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刚上市就自燃,吉利星越这是要火呀!

2019年06月10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null


在5月份上市的车型中,吉利星越作为一款国产跨界SUV算得上是一款重磅车型了。5月10号吉利星越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1.5T、2.0T以及1.5T插电混动不同动力总成一共11款车型,燃油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3.58—19.58万元,PHEV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8.88-21.68万元。


null



null


外观方面,星越车身的整体造型是轿跑SUV,为消费者的需求在细节上提供普通以及运动风两种风格的外观选择,前脸造型,吉利家族式的水波纹进气格栅更加的扁平化,保险杠下格栅大嘴化的设计语言让车子的前脸更加动感有气势。


null


侧面,SUV的车身加上溜背式造型,星越实打实的一台轿跑SUV,车身的腰线粗直,非常的硬朗有力,从前翼子板向后延伸并抬高车尾的线条,使得车子更加协调,翘起的尾部没有那么突兀。


null



null


尾部造型饱满,贯穿两边的金属镀铬装饰条使其更加富有层次。普通版车型采用双边单出排气,运动车型采用双边双出排气。


null


内饰方面,星越的仪表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嵌入式大尺寸中控屏幕略微向中心倾斜,黑色的烤漆面板配上银色镀铬装饰条不同材质元素之间的碰撞,让星越的内饰显得更加立体、时尚。


null


动力方面1.5T车型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其最大峰值扭矩为255N.m、2.0T+8AT的动力组合中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其最大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将提供四驱系统。PHEV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41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新车上市最希望的就是能够销量火起来,这不5月17日下午,河北定州一名女车主刚从4S店提车,上路不久后就发生自燃事故,幸好没有人员受伤。由于火势猛烈,一度影响道路交通,甚至引来市民现场围观。随后,消防车及洒水车到达现场进行灭火,大火被扑灭后车辆已完全烧毁,具体起火原因调查中。据悉,自燃车辆为吉利星越,由吉利汽车历经数年研发测试,没想到刚上市一周,就发生首起自燃事件。这也被网友们调侃道"刚上市就自然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null


不足:刹车抖动,车辆散热性差,1.5T三缸发动机售价14万,作为一款国产SUV还是让人难以接受。车内有异响,塑料件多。外观上作为一款国产轿跑SUV,在创新精神上可圈可点,但是整体的造型比例显得不协调,还有待提高。

最后星越作为吉利车系中第一款轿跑SUV,品牌的创新精神值得发扬,星越的外观造型也是可圈可点,车辆品控以及质量上还有待提高,未来能够改善这些的话相信星越的产品力以及销量都会有所提高。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