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国产上市 奔驰GLB将于6月10日全球首发

2019年06月10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奔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级SUV GLB将于6月10日在美国犹他州迎来全球首发。奔驰GLB基于MFA(横置布局)平台打造,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在今年内完成国产并上市,而纯电动版车型EQB计划在2021年推出。

买车网


GLB基于奔驰MFA2平台打造,为一台紧凑级SUV,定位在GLA与GLC车型之间,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我们能够看出,新车采用凸显硬派的方正造型,中网采用两条镀铬装饰条搭配奔驰星辉大标的设计,同时全新的大灯组也更具有辨识度。

买车网


买车网


车尾新车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尾灯,全新造型让它辨识度非常高,底部护板两侧是双边共双出排气尾喉。

动力方面,GLB或将搭载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高配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