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5车都买一送一了 还在傻傻的全价买国6车?

2019年06月10日 15:24:1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2019年已经过了近半,虽然现在的天气一天比一天热,但是车市行情仍是处于低谷状态,即便是大众吉利这样的汽车品牌,销量相比往年同期也是处于下滑的状态。再加上6月1号起将要实施的国6排放标准,让本来日子就不太好过的汽车经销商更是雪上加霜,为了尽快的把库存的国5车型消化掉,更是不惜下血本清库。

国5车都买一送一了还在傻傻的全价买国6车?

据媒体报道,在即将实施国6排放标准的地区很多经销商积压了大量的国5排放车型,目前的优惠力度可以说是空前的,如果不在7月1日国6排放标准实施前把这些车给卖出去,可能就要当做二手车来卖了。这样的话,就需要经销商提前把这些库存车给上牌照、缴购置税,成本相当的高。要么就是把这些车通过物流转移到没有实施国6排放标准的城市,成本相对来讲还稍低一点。以上两种方案相比尽快把这些车卖出去,无疑后者是最好的选择。但是面对目前大量的库存车,都让不少经销商感到十分的焦虑。

国5车都买一送一了还在傻傻的全价买国6车?

相信前段时间上海地区的东风标致4S店推出的买1赠1促销政策,不少人应该有所耳闻。就是说只要购买一辆价格为20万左右的标致5008或者是4008车型,即可获赠一辆售价为9万左右的标致308或者是2008车型。无论是购买或是赠送的车型,都可以享受正常的售后保障,可以说这个优惠力度是非常大的;不只是东风标致,就连上海大众如此硬气的品牌,也玩起了买1赠1的销售策略:购买C级的辉昂,便可以赠送一辆A级车朗逸;另外还有玛莎拉蒂,购买玛莎拉蒂总裁,即可获赠一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更是将优惠做到了极致,起售价为27.38万的凯迪拉克ATS-L更是打出了15万的售价,相当于5折了。

国5车都买一送一了还在傻傻的全价买国6车?

国5车都买一送一了还在傻傻的全价买国6车?

国5车都买一送一了还在傻傻的全价买国6车?

当然,以上优惠是会有很多附加条件,比方说必须要做分期、加装饰、买全险等等。无论是5折出售还是买1赠1,作为消费者,还是要谨防其中的陷阱。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相关的条款,还有对车辆进行仔细的检查,以免购买的问题车辆。最好的办法就是如果身边有朋友懂车,可以带着朋友一块去。

说完了优惠,我们再来看一下国5的车到底能不能买,

关于近期网上频繁传出的燃油车禁售的问题,大家大可不必担心。虽说现在新能源车发展非常快,但是由于技术还不是很成熟和配套不完善,所以燃油车还是很多人购车的首选。并没有必要担心禁售燃油车,最起码二三十年内是实现不了的。

从成本上来说,国6车型比国5车型成本上高出了大概6000左右。再看看目前市场的售价,国5车型已经到了火拼的地步,价格上比同样的国6车型便宜两三万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之所以会有很多人放弃优惠力度如此大的国5车型仍需选择国六排放车型,主要还是因为担心国5排放车型是不是会禁行和保值率偏低。车快评在这里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如果不是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真的不用担心禁行的问题。现在很多省会城市国2、国3的车还在满街跑,离国5排放车禁行还远着呢!至于保值率,就更简单了。近5折的价格买了一辆车,如果开过3年后,还能买到5折的价格,是不是会比你全价买一辆国6排放车型,3年后卖到6折要划算的多?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