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良心了,新车上市就降10万,3.0T+V6,340马力,仅47.98万

2019年06月10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良心了,新车上市就降10万,3.0T+V6,340马力,仅47.98万

全新一代途锐作为大众旗舰级suv,采用大众MLB Wvo平台打造,在这个平台上先后诞生了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奥迪Q7等豪车。全新一代相比其前两代,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有了质的飞跃,大众对途锐的拿捏也愈发娴熟了。

null


外观上全新的家族前脸与新款的大众CC极为相似,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段式倒梯形型设计配以镀铬装饰,与上代车型更精致且层次分明,矩阵式的LED大灯和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也让它霸气十足。

null


null


全新途锐的车尾一改往日的原来造型,棱角分明的设计呼应车头,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氛围很强烈。全LED尾灯酷似奥迪Q7,辨识度很高。

null


内饰方面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的相当到位,可以说比起宾利添越都丝毫不逊色,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融为一体式设计,无可挑剔。配置上也极为丰富如,车联网服务、手机映射功能、手机无线充电、WiFi无线热点、感应头灯等等均有配备。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途锐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3.0T V6机械增加发动机,峰值扭矩更是达到450牛·米,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9秒的佳绩,这样动力可谓如牛了,越野对它而言都是小菜一碟。目途锐的优惠力度也都接近10万级别了,所以入门版车型仅为47.98万,相信全新途锐凭借外观设计和科技感爆棚的内饰,一定不输奥迪Q7,甚至远胜宝马X5,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