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才是硬道理 宝骏510凭啥横扫对手成SUV“神车”?

2019年06月10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2比0击败皇家社会。中国球员武磊收获西甲第3球锁定胜局。在一场史诗般的胜利里,武磊成了西班牙人真正的英雄,也成为本赛季在西甲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

null


比赛后,疯狂的西班牙人队球迷,如汹涌潮水冲进了体育场。他们高呼着“wulei”的名字。凭借武磊这一球,让西班牙人时隔十二年重返欧战,微博上有人赞武磊为“锦鲤”,他也成为当地球迷眼里神秘的东方力量……

null


其实,不管在球场上还是在汽车市场上,实力才是硬道理。武球王进入西甲后,用3个进球赢得了世界球迷的掌声。在汽车市场上,宝骏510用两年的时间,创造了80万销量的奇迹,成为SUV市场最惊艳的黑马。

null


那么,在新车层出不穷,强手如林的小型SUV市场中,宝骏510有着怎样的“魔力”能横扫竞争对手,成为小型SUV市场最强劲的车型呢?来,看看宝骏510的“盖世神功”是如何炼成的吧。

高颜致胜高光矩阵格栅+魅眼LED灯组 帅不帅?

有媒体曾经这样评价武磊,“这个眼睛不大,身体瘦弱,总带着一脸笑容的小个子,在足球场上充满了灵气,他总是能够想办法将球送入对手的球门”。确实,在球场上,武磊不是最高的,也不是最帅的,但是,武磊是最有灵气的。

null


就像是车市中的宝骏510,在当前的小型SUV市场中,自主阵营中的“参赛选手”越来越多,哈弗H2S、长安CS35、还有传祺GS3和名爵ZS。在年轻化为主导的市场中,各大品牌在设计上都在走属于自己的青春路线,但相比之下,宝骏510的设计是最有灵气的。这款车型通过对年轻人消费观的彻底解读,赋予了宝骏510由外至内的年轻气息,运动但不娘炮是这款车型典型的特点,也是竞争对手无法复制。2019款510在外观设计上再度升级,六边形熏黑式全新高光矩阵进气格栅更为时尚,质感,配合两侧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在前脸的设计中,魅眼LED灯组是宝骏510最为耀眼的亮点,全新睿目LED分体大灯矩阵式可排列星辉流转,日间行车灯12颗晶钻LED分布于格栅左右,特立独型。前杠部位银色的下护板尽显野性气质,对于一款小型SUV而言,这些越野元素的加入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尾部最主要的改变是采用锋旋尾灯和LED光源,再配以幸运草精车轮毂和悬浮顶设计,看上去更酷、更灵动。

null


内饰设计也是让消费者颇为动心的亮点。新车通过撞色设计与哑光的金属点缀,有些轻奢的感觉,与对手相比,2019款宝骏510传祺GS3中庸的风格更有个性,比名爵ZS的时尚风格更有档次。让人惊喜的是,宝骏510在配置方面同样领先对手,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功能,最顶配车型中出现了例如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全景天窗等同级别鲜有的配置。

null


此外,宝骏510的“三围”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身材。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宝骏510在空间设计上灵活度更高,宝骏510后排放倒后可做到全平,这一点,就算是吉利远景X3也做不到。

省油之王节能动力组合+运动底盘调教 爽不爽?

武磊一枚进球锁定胜局,武磊的核心技术特点不在于身材和速度,他最大的特点在于聪明的跑位与合理的战术,不断为自己和同伴创造进球的机会。

null


对于足球来说,进球永远是最有说服力的制胜点。而对于一款经济型小型SUV来说,在油价年内第八次上涨的背景下,节油性能才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点。就节油而言,宝骏510堪称圈内“锋霸”。据悉,2019款宝骏510有着非常牛气的动力组合,1.5L高扭矩自然吸气发动机+6MT变速器高效节能动力组合,在保证动力的基础上,还拥有傲视群雄的油耗。鬼哥在汽车之家等专业网站上了解到,这款车型手动挡的百公里实际油耗为6.4L/100km;自动挡车型为6.9L/100km,节油高手传祺GS3分别是7.0L/100km和8.1L/100km,名爵ZS的百公里实际油耗手动挡为6.6L/100km,自动挡为7.0L/100km,其中的差距很明显。不仅如此,宝骏510的油耗数据也比哈弗H2S和远景X3更有优势,可见宝骏510的动力系统是更加经济高效的。

null


此外,对于“玩咖”们的专宠车型,想要去穿越高山和大海,光有动力澎湃和经济燃油还不够用,此次,宝骏还聘请了国内顶尖Mira团队对车型进行了运动底盘调教。与老款相比,新款宝骏510的底盘更加偏向于运动化的设定,使操控更加得心应手,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定速巡航系统+电子助力随速转向系统面对任何路况都无需畏惧;旋转式换挡+运动拨片式换挡则能实现毫秒切换,畅享多样驾驶乐趣,一路high玩到底!

null


另外,宝骏510的噪音控制一直备受好评,2019款新车表现更好,发动机在3000pm下声音和震动都非常小,在90kn/h以下的风噪和路噪同样出色,只有高转和高速状态下乘员对噪音才有明显感受,好在发动机的声音不算难听,风噪路噪完全可以接受。

安全靠谱多重安全装备+超强框架车身 服不服?

武磊在国内球队被称为 “核武7”,他不仅在进攻上非常有战术,在防守上同样出色,他在加盟西班牙人队的第34天,“武球王”一粒极具个人技术特色的进球让球迷大声叫好。然而,让队友们为他点赞的是武磊在比赛中的防守。武磊攻防两端都有出彩表现的他,在赛后获得全队最高评分。

null


在小型SUV市场中,同样需要这样“功守”都硬的“核武7”,可事实上,这样的车型少之又少。很多时候,有颜值的配置高的安全防护度不高,还有的产品是动力和安全都可以,但价格太高。全面平衡的“核武7”特别少。但好在2019款宝骏510是这样的“全面手”,它不单有超酷的颜值和节油经济性,2019款宝骏510在安全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到位,这款车采用国际标准安全系统,整车高强钢应用比例超过55%,B柱及侧门加强板选用目前最高强度(1500Mpa)热成型钢,以保证高强度安全车身结构。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前防护杠采用双层闭合一体式结构,车子的左右前纵梁宽度相同,通过溃缩引导设计可实现在碰撞吸收能量时能够提前预知变形方向,防止发动机入侵机舱撞击到驾驶员。此外,宝骏510底盘设计采用4条贯穿式纵梁,可以有效地提高底盘刚度和抗扭性,大大增强车子的防护性。

null


此外,宝骏510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博世9.1版本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博世9.1版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而且,还有同级少有的防溜坡上坡辅助系统(HHC)、湿滑路面防滑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再加上奥托立夫4安全气囊、国际标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几乎将安全武装到牙齿。对比同价位的吉利X3和长安CS35宝骏510的安全装备最为厚道,下列图片,差距一目了然。

null


鬼扯:宝骏510上市两年时间一直销量领先,这款车型成功的秘籍在于它越级的产品力,在5-8万的价位SUV阵营里,宝骏510拥有高颜值、高配置、低油耗,高安全等诸多亮点,这也是它能成为了SUV市场中的超级“神车”的根本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