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这款百公里加速3.7秒的性能猛兽!内饰我可以玩一年

2019年06月10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SLS AMG在没有停产之前,一直是奔驰AMG里面的顶级产品。当时SLS AMG研发出来就是对飙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迈凯伦MP4-12C等车型,并且以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独树一帜。


AMG GT,则是SLS AMG的继任车型。


奔驰所有的车型里,我最喜欢的不是商务范的S级,也不是年轻运动略带奢华的C级,更不是为了讨好大部分人而补补改改的E级,而是这台AMG GT。

6月1日,梅赛德斯全新AMG GT系列车型在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在看银行卡余额前,可把我兴奋坏了。


此次车展共推出AMG GT、AMG GT S以及AMG GT C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1.88万元、159.28万元、182.6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分别上调了2.7万元、3.3万元、1万元。



当然,不管涨一万还是三万,依旧是我买不起的车。


梅赛德斯全新AMG GT系列,在外观上有细微调整。

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AMG标志性直瀑式设计,中央带有奔驰星辉大标,彰显自身的与众不同,两侧大灯采用LED光源,细长的C字型日行灯露出了凌厉的眼神,有种来自赛道的狂野感。

内饰的表现更加突出。


新AMG高性能方向盘新增了左右两侧的操控单元,可对悬挂、排气系统以及AMG动态操控选择系统等进行设置,配合带彩色液晶触控按钮的V8风格中控台,只需指尖轻触,即可便捷操控各项车辆功能。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由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组成的全数字化显示屏,使得新车的科技感更足。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全新AMG GT系列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GT车型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达到630N·m;GT S车型最大功率为384kW,峰值扭矩达到670N·m;GT C车型最大功率为410kW,峰值扭矩达到6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AMG GT C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可达319km/h。

对比起小牛、大牛的出镜率,AMG GT在中国道路上还是挺少见的,可能是奔驰车标不够值钱吧。但作为一名颜,如果我是那种可以花200万买车的人,绿地野兽AMG GT会是我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