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提醒:这3种车最好别碰,多数是“坑”

2019年06月10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欲购二手车,最好听从一下专业人士的建议。否则,吃亏的终归是自己,老司机提醒:这3种车最好别碰,多数都是“坑”。

1、泡水车

老司机提醒:这3种车最好别碰,多数是“坑”



老司机提醒,泡水车最好别碰,多数是坑。那么有人问了,知道泡水车不能买,但是谁有妙招鉴别哪些是泡水车,哪些不是泡水车?其实,检查车门板密封胶条、座椅底座螺母是否生锈,发动机底部是否有泡水痕迹。从以上几个地方,大概率可鉴别是否为泡水车。

2、事故车

老司机提醒:这3种车最好别碰,多数是“坑”



事故车也不建议大家购买,此处所指事故车,是指发生严重事故车,车身结构发生断裂、焊接接、或者防撞钢梁撞毁的情况。这类大型事故车别碰,否则买回来后,行驶在路上相当于移动定时炸弹。

3、二手豪车

老司机提醒:这3种车最好别碰,多数是“坑”



二手豪车也不建议购买,二手豪车号称一个“无底洞”,完全是一个大坑,修不完的大坑,填 不完的维修费。即使为了面子买二手车,也需要注意二手车使用年限。

写到最后,二手车市场,泡水车、事故车、二手豪车三种类型的汽车不建议购买,即使去购买二手车,也要提防销售人员挖坑向你兜售泡水车事故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