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老车型同堂销售 2019款景逸S50售4.89-8.99万元

2019年06月10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19款景逸S50官方指导价

新款景逸S50外观和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区别,前灯组与中网相融合,前包围下部的镀铬装饰横贯车头,整体设计简单大方。

新款1.6L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26mm,轴距2700mm;经典款1.5L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0/1526mm,轴距2700mm。

新车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到尾灯上方,尾灯造型中规中矩。尾部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布局,虽然为假排气,但造型比较漂亮。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黑色+米色的拼色设计,横贯式出风口比较有特色,出风口周围、门把手、挡把等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2700mm的轴距放在一辆紧凑型轿车上,空间能够满足日常的代步和家用。

动力方面,景逸S50经典款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他车型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配图为现款景逸S50 1.6L车型现款景逸S50 1.5L车型变身为经典款后,售价进入5万元区间,虽然动力配置等都不高,但不到5万元购买一辆代步车同样十分划算。而新款1.6L车型动力仅比1.5L车型多2马力,根据车型不同配置有所提升,如您对自动挡和配置有要求,也可考虑新款1.6L车型。(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