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福特全球战略设计总监伍德豪斯辞职

2019年06月10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全球战略设计总监大卫·伍德豪斯(David Woodhouse)已经辞职,伍德豪斯曾参与打造林肯豪华车品牌的最新造型,目前还不清楚他为何离开。

「e汽车」<a href=福特全球战略设计总监伍德豪斯辞职"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610/A898DBBD69A36E68F65E33C05662EB8083EF9262_size24_w640_h337.jpeg" />


现年50岁的伍德豪斯上周称,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尤其是考虑到他个人对林肯的投资。他写道:“结束与公司的长期关系,就像结束一段个人关系乘以好友和同事的数量。”


伍德豪斯自2013年起担任林肯的设计总监,他以一种被公司称为“安静飞行”的理念为核心,推出了新的设计风格,帮助这个一度奄奄一息的品牌扭亏为胜。2017年7月,在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接任福特首席执行官后不久,他在担任林肯设计总监的同时,还兼任了全球战略设计总监一职。


伍德豪斯之前是福特在伦敦和加州战略设计工作室的首席设计师,也是2009年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林肯C概念车的团队成员。据悉,福特Shelby GR1、福特Airstream、福特Reflex、林肯大陆林肯MK9 Coupe和林肯Aviator Concept都是伍德豪斯参与设计的关键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