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汉兰达七座版?没关系,你还有宝骏530七座版!

2019年06月10日 18:27: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这几年,SUV车型在市场当中异军突起,风头一度盖过传统的轿车市场,而随着人们对乘坐舒适性以及装载能力的需求的提高,也捧火了七座SUV,特别是二胎政策的开放,让七座SUV更加火热起来。

null

这其中,以丰田汉兰达为首的七座SUV无疑是市场的代表,宽敞实用的七座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满足一家七口的出行需求,让不少人觉得,七座SUV才是家用车的典范。不过相对于汉兰达等车型动辄二三十万的售价,对于普通工薪阶层家庭来说显然存在较大的购买压力,所以更加实惠的自主品牌七座SUV的出现,就给了这些消费者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null

这其中七座版的宝骏530可以说是工薪阶层家庭SUV的首选了,首先,它具备了七座SUV大空间的乘坐条件,同时还有着低至7.88万起的售价,这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可谓是触手可及。

null

实际上宝骏530七座版能够给予消费者的,可不单单是具备七座的条件以及实惠的价格,同时还具备了非常时尚潮流的都市设计,包括及其个性的前LED行车灯、悬浮车顶等设计,都符合了当前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null

内饰方面,其设计风格也偏向轿车化,时尚多功能方向盘,简洁的对称式悬浮中控,采用了不同配色的材料搭配,营造出一种充满活力时尚的氛围,为一家人奠定了欢乐出行的基础。

null

虽然售价不高,但在配置方面宝骏530七座版可不“寒碜”,它除了配备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之外,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行车安全系统,保证了一家人的出现安全。而在其他配置上面,它还配备了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无匙进入、无匙启动、定速巡航等等配置,更提升了出行的便利性和加速的乐趣。

null

而七座大空间可以说是宝骏530的“拿手好戏”了,其在保持了第一排第二排非常充裕舒适的空间前提下,增加了两个第三排座椅,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瞬间大幅提升了其乘客装载能力,对于六口、七口之家来说,出行的乘坐需求瞬间就可以得到解决。

null

不仅仅是空间大,灵活性高也是宝骏530七座版吸引人的地方,它的第三排、第二排都支持比例放倒/全部放倒,灵活的组合可以根据需求创造出不同的装载空间,如果全部放倒的情况下,还能营造一个非常平整宽敞的装载环境,或者是一家人出行休憩时候的休闲环境,可以说,只需要不到8万块的价钱,宝骏530就实现了二三十万级别的享受。

null

宝骏530七座版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不含糊,它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1匹,最大扭矩可达250牛米,并且最大扭矩的输出转速可低至1600转,因此有着极强的爆发力,同时经过众多消费者的验证,该发动机在静音效果、燃油经济性等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宝骏530七座版上市至今,已经在七座SUV市场创造了不俗的成绩,成为了数万中国普通家庭的选择,时尚造型、实惠价格、宽敞七座大空间、丰富配置、出色性能,再加上优秀品质营造的品牌口碑,如果说汉兰达是中高端七座SUV的标杆,那么毫无疑问,宝骏530七座版也是消费级别七座SUV的标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