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20万中型车,进口品质全时四驱,却无人问津

2019年06月10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说起中型轿车,大部分人总会想到一些耳熟能详的车型,比如帕萨特、迈腾、凯美瑞、雅阁等等,豪华品牌比如宝马3系奔驰C,确实这些车在中级车市场中,销量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些销量主力大多是以德系车和日系车为主,拿日系车来说,性价比、经济性和可靠性就是它们最大的优势,所以它们能取得优秀的销量数据。但是还有一款日系中级车,同样包含了上述的优点,却没什么销量,它就是斯巴鲁力狮

null


斯巴鲁力狮诞生于1989年,当时的力狮在WRC拉力赛中大放异彩,也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力狮进入国内的时候已经是第四代车型,它传承了斯巴鲁品牌的精髓,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无论是操控性还是舒适性丝毫不逊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再加上动感的车身造型和无框车门,让偏向运动风格的力狮在B级车中鹤立鸡群。

null


现在的力狮已经发展到了第六代车型,相比第四代的外观可以说是天差地别。在各个厂商纷纷推出年轻化运动化车型的时候,力狮却向成熟稳重的风格发展,不但失去了曾经的运动风格,还取消了标志性的无框车门,那个曾经年轻矫健的身影已经成为了历史。相比日系三剑客:雅阁、天籁、凯美瑞,外观可以说是毫无特色,所以"丑"就是它销量不好的一大原因。

null


内饰部分也一样没有任何特色可言,做工用料也很一般。虽然B级车该有的基本配置都有,但是这样的设计让人一点都联想不到力狮曾经是一款以运动性能著称的车型,好像也只有脚下的金属踏板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不过丑并不代表一切,力狮的车身尺寸为4815/1840/1500mm,轴距为2750mm,尺寸在同级车中并不出色,但是车内的空间还是足够宽敞的,实用性表现不错。

null


现款在售的斯巴鲁力狮搭载了一台水平对置4缸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它的动力并不算强劲,与凯美瑞2.5L、阿特兹2.5L以及雅阁1.5T等车型还存在一些差距,更不要提B级车主流的2.0T发动机了。不过这台发动机输出非常平顺,再加上水平对置的低重心和全系标配的全时四驱系统,让力狮有着出色的操控表现。

null


总的来说,斯巴鲁在国内虽然是个非常小众的品牌,但是旗下的车型都不错,力狮也不例外。无论是空间、操控以及品质方面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且20万起步的最低配车型就标配了全时四驱,性价比非常高,也非常具有竞争力。如果你想追求个性,那么力狮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惜这款车总爱被人们忽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