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五月销量恐怖!雅阁自上市起已累计售出超过20万辆!!!

2019年06月10日 20:24: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雅阁自上市起已累计售出超过20万辆!!!本田五月销量恐怖!

日前,本田汽车公布了5月份在中国市场终端销量情况:5月在华共售出新车136486辆,同比增长37.4%。其中,广汽本田5月售出新车68642辆,同比增长34.2%;东风本田5月售出新车67844辆,同比增长40.9%,两家企业均刷新历年5月单月销量最好成绩。

null


在具体车型方面,雅阁、飞度、凌派、本田CR-V、思域、本田XR-V等6款车型5月销量均突破1万辆。其中雅阁销量最为抢眼,5月共售出18252辆,据了解,自第十代雅阁上市之日起,这款车已经累计售出超过20万辆。

null


目前在混合动力车型上,本田在华投放较为积极,也取得了一定成绩。5月份,本田CR-V混动版车型终端销量达2674辆,同比增长38.6%;雅阁混动版车型终端销量达2686辆,同比增长151%;上市仅一个多月的奥德赛混动版车型5月终端销量也达到1220辆。混动版车型的热销可以看出,目前国内消费者的新能源意识正在加强。另外,新产品的不断迭代和推出,加上本田的品牌力和产品力也非常不错,所以销量上扬也是正常现象。

null


凌派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10356辆,继续保持了月销过万的成绩。作为一款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凌派当前的表现十分抢眼,要知道同门兄弟享域在5月份的成绩仅为4000辆左右。出色的颜值、不错的空间以及配置,成为其受到消费者欢迎的主要因素。

null


在5月份飞度也实现了大幅增长,其5月销量为14506辆,同比增长88.3%。如今在两厢车市场,飞度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依然能够获得众多消费者是喜爱。此外,近期新飞度还推出了限量运动套件,这也将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时尚的需求。

null


奥德赛的销量也达到了4552辆,同比增长了25.1%,值得关注的是刚刚在4月份底上市的混动版车型的销量也达到了1977辆,占比奥德赛整体销量的40%,这也足以见得奥德赛混动版车型的市场关注度有多高。未来随着市场潜力的逐步释放,奥德赛混动版车型的销量或将继续呈现不错的增长势头。

今年以来,整体车市继续呈现大幅下滑的趋势,不过广汽本田凭借明显车型的出色发挥,始终保持了不错的成绩。而随着奥德赛混动车型的到来,以及改款缤智等新车的推出,未来广汽本田的销量有望继续保持不错的走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