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Z4到店实拍!搭2.0T+8AT,霸气外观,内饰换新,4.5秒就破百!

2019年06月10日 20:24: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BMW Z4作为宝马集团最经典的敞篷跑车之一,自2002年首代车型上市以来便以其动感时尚的外观和BMW跑车标志性的驾驶乐趣受到全球客户的钟爱。而全新宝马Z4终于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市了,售价区间为48.88万-63.38万元。那么,全新一代宝马Z4到底传承了哪些经典?新车带来了哪些契合时尚的设计?新车的动力系统有啥改变?不多废话,我们现在就来围观。


//

视频时长:3分23秒

//


新款Z4将进气口的双肾造型由圆滑的曲线变成了比较硬朗的棱角,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也变成了点阵式的分布。整个前脸看上去更有时尚感,少了一些柔和的复古元素。

DS1d7efkefqcm6uZcuChVHw8eNfdyDmUdyDRw/0?wx_fmt=png" data-ratio="0.5623869801084991" data-s="300,640" data-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610/5FB1F2DB71E1ADBE70A2C02A3FE1BEF531A66239_size34_w553_h311.jpeg" data-type="png" data-w="553" width="311px" height="174.90235081374323px"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610/5FB1F2DB71E1ADBE70A2C02A3FE1BEF531A66239_size34_w553_h311.jpeg">


侧面最大的改变则是把下沉的腰线改为了上扬的腰线,之前所有的宝马Z4都死采用的下沉腰线,但从腰线风格的变化来说,全新Z4的复古味道就比上一代车型减少了许多。


从车尾看,全新Z4也呈现出更具力量感、更运动的视觉感受。行李厢盖的整体式阻流板、修长的L型灯带、空气扩散器及富有肌肉感的车尾完美融合。


BMW运动车型的经典鲨鱼鳃、气帘设计、鸭尾式尾翼以及尾部扩散器赋予车身极其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有效降低风阻。


经典的织物软顶采用电动控制方式,最高可在50公里/小时车速下使用,打开或关闭过程只需10秒钟。


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Z4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也更加利于驾驶员进行操作。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搭配宝马最新的iDrive7.0系统,两块屏幕可以共享超过95%的行车信息。


全新宝马Z4为消费者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分别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320牛·米;另一种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500牛·米,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BMW Z4无论从设计的突破、高科技的应用、还是性能的提升,都将令热爱驾驶、始终走在潮流前端的城市精英们耳目一新,带来更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