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款日产玛驰实拍 4.4L油耗 海外不到7万元 居然还是手摇车窗

2019年06月10日 22:1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2020款日产新一代玛驰实拍 向高科技性能小车进化 手摇车窗是故意的吗

说到日产的玛驰,可能大家还不太熟悉,曾经在国内销售一段时间,不温不火。目前在售的还是2015款,5.98万起售。已经多年未更新。但是,这款小车却在欧洲销量很火爆。日前,2020款又正式推出。来看一组实拍。

null


2020款玛驰一看就是运动小车,前脸有日产新轩逸和逍客的影子,从侧面看则颇有一种飞度的神韵。

null


车头前倾角度较大,中网及V字型装饰突出,搭配犀利的大灯,确实有种从买菜车到性能车的进化趋势。

null


腰线很动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有种跑车的风范。尾灯还做了熏黑处理,一股杀气,性能车的特征明显。内饰方面,搭载最新的车联网技术,支持导航、CARPLAY 等,另外配置不低,标配发动机自启停、车道偏离预警、紧急制动检测、交通标志识别以及盲点警告等。全车配6个BOSE音响。

null


这么现代的配置之余,可是,单单,在车窗的升降方式上,也许是为了保留一点年代和传统感吧,它却保留了古老的手摇车窗模式。这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搭载的是0.9T三缸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71和90马力,比现款提升了15%的燃油效率。

很多网友表示:手摇就手摇,价格便宜就好。你怎么认为?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