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丨它能取代普拉多 途昂330轴距3米 能越野又舒适 十年不坏

2019年06月10日 22:2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汉兰达怕它,帕杰罗恨它,完胜普拉多,能越野又舒适 途昂到店实拍

说道中大型SUV,依然还是汉兰达、途观L、普拉多等的天下,国产品牌在这个领域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既不是汉兰达,也不是普拉多,而是途昂。

null


悉数SUV的火热,不过是:年轻化、运动化、大空间这些元素,而在途昂330TSI身上,这方面的打造绝对拿捏得很准。论起车子的舒适性、做工还有商务场合的实用性,比起普拉多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抡起越野能力,也丝毫不弱于普拉多、汉兰达。

途昂外观方面显得非常威猛,硬朗的造型设计,宽厚的车身,双幅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直接延伸至两侧大灯的内部之中,拉宽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展现出这款车与众不同的气质。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途昂的车身长宽高分别5039mm/1989mm/1773mm,轴距长达2980mm,比普拉多整整长出190mmm,空间优势十分明显。

null


null


内饰部分,途昂 330TSI豪华版提供织物皮革拼接座椅、前排主驾座椅12向电动可调节、前排副驾驶8向手动可调节、真皮方向盘、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后排中央扶手、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等这个级别该有的配置,同时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使内饰的科技感更强。

null


动力方面,途昂330TS配备2.0TL4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是代号为DK50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让人满意。

这款车同时也被称为大众最良心的车型,不仅档次高能满足对空间的需求,不到30万的预算就能买到这款大中型合资SUV。而汉兰达还在普遍加价,普拉多已经停产。这就让许多消费者陷入了沉思……大家觉得这款车会取代普拉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