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5月销量90309辆,三车型破万,星越上市20天卖1109辆

2019年06月10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6月10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2019年5月销量数据:5月销量达90,309辆,市占率稳步提升。1-5月累计总销量达560,805辆,已完成全年151万销量目标的37%。


null


3车型月销过万,新能源和海外销量大涨

不得不说,国六执行的讯息对市场造成的冲击极大,使得各大品牌市场表现都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值得肯定的是,吉利汽车依旧还能保持三款车型销量破万,其中博越为13527辆,缤越为10059辆,新帝豪为16223辆,市场反响依旧可观。


null



null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前5月累计出口量达32,385辆,同比增长384%;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累计销量达41,615辆,同比增长达362%,优势愈发明显,看来吉利汽车面对全新的挑战已经做好了准备。

多主力车型表现稳健,国六升级持续中

另一方面,虽然5月份过万的车型为3款,但旗下绝大多数车型销量还能居于4000-5000辆左右:整体势头还算稳健。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帝豪GL和帝豪GS皆已经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账面数据为130kW/255N·m,同时还推出轻混版本,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全面加强。


null



null



null


此外,新上市的高阶运动SUV星越5月份销量为1109辆,且订单持续增多,相信等到产能解放和市场复苏,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此外,高品质家享MPV嘉际销量为4164,整体表现同样稳健。


null



null


总而言之,面对逆境,吉利汽车以一步一个脚印的方式持续前进,旗下产品也在各大细分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位置,令其能立于不败的境地。而新能源与出口的爆发性增长,不仅为当前中国汽车品牌打了一针强心剂,更引领中国汽车海外拓张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