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给车糊牛粪降温?!这几个简单快速的降温法赶快收好!

2019年06月10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到牛粪,各位心里的第一反应是什么?脏?恶心?肯定都是些不好的印象,但是在咱们眼里非常恶心的牛粪,在别人那没准就是宝贝了。有些地方把牛粪当燃料,还有的地方每年会举行牛粪大战互掷牛粪,希望以此能带来好运,甚至还有司机将牛粪糊在车身上降温的。 

null


估计大部分看完都和小编一样,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当然了肯定也存在不少疑惑,就拿牛粪降温来讲,大热的天把车上糊满牛粪,先不说效果如何,单就那个味道来讲,开车开着开着不会被熏晕吗?明明有那么多简单有效的降温方法,为什么要选择最重口的一种?

null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能既简单又快速的车内降温小妙招,让你在短时间内就能将车内温度下降好几个度,还不用被熏晕,先马后看!

1. 多向对流法

null


该方法就是将车辆的四个车门都打开,然后多次开关驾驶室的车门,带动车内空气流通,让车内热气散的更快,短时间将车内温度降下来,但缺点就是太麻烦还占地方,这个方法只适用于较为空旷的地方,如果左右停有车辆,这个方法就不适用了。 

2. 单向对流法

null


这个方法就是上一个方法的简易版,相较于上一个方法更加省事,因为这个方法只需要打开驾驶室车门和副驾驶车窗就好,通过反复开关驾驶室车门将车内热气排出,还能将车外的冷气送入车内,只需要几下就能让车内温度下降好多,只要驾驶室这边没有车,这个方法就能让你用最短的时间将“大暖炉”变成“小冰箱”。

3. 降温喷雾 

null


这个是最近几年比较火的一个方法,很多博主都测试过,确实能有效降温并且还很便宜,网上几十块钱就能买一瓶,你只需要把它对着中控台或者座椅喷几下,就能让这个地方的温度迅速下降。虽然它用起来很方便,但还是有些缺点,首先是不能放置在高温的车内,也就是说你得随身携带,其次就是这个喷雾只能局部降温,不能像以上两个方法一样整个车内都一起降温。

4. DIY散热喷雾

null


 如果你嫌上面几个方法麻烦还要花钱,那就只有这最后一个方法,那就是自制免费散热喷雾,你只需要将家里的白酒和水按照1:10的比例混合在一起,然后喷洒到车内就好啦,既不用花一分钱,还不用反复开关车门,酒精挥发会带走大量的热量,这样就能让车内温度降下来。不过还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带着一车酒味开车上路,小心被警察叔叔拦下来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种车内降温法,是不是比糊牛粪那个要很多呢?如果你也有可以短时间让车内温度下降的方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让更多的车主可以看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