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0万不到,这台合资SUV出新款,月薪3000也能买得起!

2019年06月11日 08:50: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新上市爱车,写提车经历,送百元京东卡大奖!

2012年随着昂科拉和翼搏相继登陆中国市场,小型SUV在中国兴起,随后便有大量其它合资车型纷纷涌入该市场,而虽然自主品牌的小型SUV出现的比较晚,但是凭借着高性价比还是在该市场站稳了脚跟,反观老牌合资小型SUV却逐渐失去了竞争力。此时嗅觉灵敏的雪佛兰及时做出了响应的对策,旗下的全新一代创酷在6月5日的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换上了家族式的外观和全新的内饰之后,整体的竞争力都有很大的提升。

全新创酷的长、宽和轴距相比于老款车型都有不同的增加,并且在高度上有所降低,所以整个外观也更加修长一些。这个车身尺寸在同级别里面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不过相比于老款车型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

发动机:1.0T、1.3T

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

全新创酷新增加了1.0T和1.3T版本的车型,并且取消了四驱版本和1.4T版本,让它顶配的售价控制在了14万以内。1.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15Ps,充沛的低扭也让其起步加速变得更加轻盈,与之相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在换挡速度、换挡逻辑还是在平顺性上都能令人满意。而1.3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5Ps,它的动力输出明显要比1.0T的更加强劲,但受限于CVT变速箱,所以在急加速时动力响应还是稍微慢了一些。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鼓式、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全新创酷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面对一些小的颠簸的时候,悬挂对它们的过滤还是比较彻底的,而对于较大的颠簸也能处理的比较好,只不过还是有一部分振动能传递到车内,但对乘坐舒适性并没有多大影响。

工信部油耗:

1.0T:5.1L/100km、5.5L/100km

1.3T:5.7L/100km

全新创酷的1.0T和1.3T发动机也分别运用在了新科沃兹1.0T车型和迈锐宝XL 1.3T车型上,从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来看,它的油耗并不高,但实际油耗究竟怎样呢?我们后期也会对它进行实测。

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

保养费用:

小保养:1.0T:460元

              1.3T:540元

大保养:1.0T:530元

              1.3T:710元

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

相比于入门级车型,自动劲版不仅换上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在配置上也要比它丰富,其中多出了远程启动功能、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道路救援呼叫、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等。另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全新一代的安吉星系统,能在手机上对车辆进行远程启动、上锁、解锁等操作,同时还能实时监控车况,所以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