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神车”,空间超大,内饰堪比奥迪,落地不到10万!

2019年06月11日 08:50: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新上市爱车,写提车经历,送百元京东卡大奖!

捷途X70S是捷途旗下第二款车型,有着大哥捷途X70在前面铺路,大家对捷途X70S的认可程度就要容易多了。捷途X70S是主打时尚、运动和智能,目标人群是年轻消费群体。

在上一篇《新车使用手册》捷途X70S外观篇(戳这里看捷途X70S外观篇),我们介绍了捷途X70S驾驶辅助系统、灯光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随车工具等方面。本文我们接着为大家介绍捷途X70S内饰部分,介绍内容有:方向盘及其他拨杆使用、中控车机系统、仪表盘、挡把区域、座椅调节、后备厢的使用等。

捷途X70S车里有点奥迪的影子,整体布局以整洁为主,上方为悬浮式的中控屏和横向空调出风口,下方为整齐的物理功能按键。除此之外,还有一块从左到右的拉丝金属饰板装饰,让整车质感得到了提升。

捷途X70S采用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左边为语音控制、蓝牙电话、音量控制和多媒体系统控制,右边为仪表控制和巡航功能。

方向盘后方左右两侧的拨杆为灯光调节和雨刮控制等功能。

虽然售价只有7.69-12.79万元,但捷途X70S的配置让人感到惊喜,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应有尽有。这块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不错,并提供了三种颜色不同的主题。

捷途X70S和捷途X70内饰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捷途X70S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的内容分布比较简洁,UI设计是图标的形式排列,上手没有难度。可以识别手机互联、蓝牙、语音识别、网络音乐等功能。

挡位区域,捷途X70S高配车型配备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

捷途X70S定位为中型SUV,除了5座版本,还提供了2-2-2的6座和2-3-2的7座布局选装,这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情况来选择哪个版本。捷途X70S后备厢开启的位置比较低,在后摄像头的旁边。

本期的捷途X70S《新车使用手册》就全部介绍完了,希望本文能给各位捷途X70S的新手司机带来一定的帮助,如果大家还有哪些想知道的用车知识,欢迎各位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