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女神车队打卡大本营,精品电动小车成为街头焦点

2019年06月11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6月10日,一队欧拉R1女神车队行驶在河北保定街头,成为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呆萌时尚的外观与“千年古镇”大汲店形成的时代反差,更增添了这款精品小车的吸引力,一路上车队赢得了不少路人的注目。

null



据悉,欧拉R1女神版16城#欧拉女神等你来Battle 城市打卡儿拉力赛#已走过12城,此次欧拉女神车队回到故乡,打卡欧拉大本营,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的线上报名。此次活动不仅让人们亲身感受到传唱着风雅遗音的古戏楼以及小桥流水、绿树成荫的“北方江南”的水乡情调,更进一步的体验到欧拉R1的真正实力。

null



上市即热销,欧拉R1实力代言精品电动小车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随着政策的推动以及消费需求的增多,开始呈现爆发式的增长趋势,同时新产品也日益增多,不过“繁荣”的电动车市场背后充斥着“政策车”“油改电”等鱼龙混杂的产品。而随着欧拉R1的上市,开始将选择权交还给消费者,可谓开启了精品电动小车时代。

null



根据数据统计,欧拉R1在上市后短短3个月就晋升为新能源车型A00级的销量冠军,今年以来截至4月份,欧拉R1的总销量已经达到1.1万辆,无疑成为了新能源市场的“现象级”车型。当然欧拉R1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跟其出色的产品力分不开。

null



首先,欧拉R1诞生于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该平台不仅带来整体布局合理化和空间利用率高等优势,更让整车的品质和可靠性大大提升。同时,该平台还赋予了欧拉R1多项同级独有的功能,比如说在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两大技术方向上,就走到了行业的前沿。

null



此外在外观设计上,欧拉R1采用了仿生学外观设计,标志性的圆形大灯设计颇为吸睛,整车还大量应用了方形+圆角等元素,营造出个性与简约共存的外观造型。而车内同样遵循了简约的设计理念,双炮筒式的仪表台以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同时悬浮式的9英寸大屏不仅支持手机映射、倒车影像、高德地图导航、在线/本地音乐等功能,同时可通过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查询天气、日程、航班等信息,极大的提升了用车的便捷性。

null



而在空间方面,欧拉R1同样具有不俗的优势。其车身尺寸分别为3495/1660/1560mm,轴距达到越级的2475mm,车辆的轴距车长比超70%,这也让其在四人出行时依然能够保证足够的空间。而从实际体验来看,车辆后排的空间相比同级车型拥有不错的优势,虽然不能完成“葛优躺”,但是一般人正常的乘坐没有任何问题。

null



此外,欧拉R1采用的铝合金电池包能量密度大于160Wh/kg,充放电效率超95%,再加上集成式电源管理,使得欧拉R1综合百公里电耗不到10度,进一步提升了续航里程。而从实际驾驶体验来看,欧拉R1的方向盘指向十分清晰,虽然匹配的是后悬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但是舒适性依然保持了不错的水准。同时,制动和加速让人更有信心,再加上抑制得不错的行驶电流声,行驶品质明显好于其他油改电产品。

豪礼加码,城市打卡儿拉力赛等你来报名

欧拉R1在产品方面已经拿出了过人的实力,而在购车福利上同样又给出了惊喜。据悉,欧拉R1已于近期正式开启“潮美约惠季,6重豪礼享不停”活动。其中,“7天无忧退车”和“保值换购”这两项服务,更属汽车界首创,又一次刷新了中国车市的“底线”,彻底让消费者购车放心。

null



同时欧拉R1还推出了车主礼、增购礼、流量礼、女神版专属礼等6重大礼,让消费者能够更轻松的享受拥有精品电动小车的高品质生活。

null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保定站打卡过后,#欧拉女神等你来Battle 城市打卡儿拉力赛#还将于6月15日在天津、石家庄、青岛、济宁继续展开活动。该活动不仅可以亲自体验欧拉R1的产品魅力,更有机会赢取欧拉女神权益礼包等,心动的赶紧通过官方渠道报名参加吧!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