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旗下颜值担当,这款经典车型已降至15万 是否要放弃1系?

2019年06月11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宝马是以运动和操控著称的豪华品牌,而颜值更高的当属旗下MINI品牌,MINI-MINI2018款目前全国最高优惠3万元,ONE入门级已经下降到15万的区间,售价较为亲民,但与宝马1系优惠后价格基本相近。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1wiOmSAffRBAAlPSryTMac023.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wiOlyAGDuQAAkseUNkWsE484.jpg


MINI经典的外观设计已经被大家所熟知,圆润敦实的造型显得力量感十足,扁平的车头设计配合大嘴式中网和熊猫眼式前大灯,看上去非常呆萌,悬浮式车顶和3门设计,在稍视复古的同时又突出了一定的时尚感。

无框门设计再次提升了前卫的设计理念,同时在这个价位里也很少见。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wiObWATwB7AArpaftb1YY841.jpg


内饰同样也是以圆形设计为主,同时各区域造型也很骨感,操作按键也采用复古的样式。入门级为6.5英寸中控屏,更多一线城市4S店可免费升级至8英寸,而且不用强加装饰。

如果单从外观和内饰上来看,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ONE而不是1系。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1wiOWKAUi3tAAfmAsXAjeA608.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wiOTKAXEB0AAX99VrrW0Q117.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wiOS6AOxYtAAXtgh5iJc8483.jpg


配置上入门级提供8个气囊,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语音控制系统,防紫外线玻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配置方面并不是很高,但可满足正常使用,与1系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wiOlOAetsJAAh7sMb9j4o74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wiOWaABWSzAAg_-xhCfG4359.jpg


长×宽×高[mm] 3832x1727x1453轴距[mm]  2495     行李厢容积[L]   211-731

空间并不是入门级ONE车型的强项,3门4座的设计,显然不是主打家用,更符合单身年轻人的使用需求。如果对空间有要求可稍加1万的预算,购买空间更大的5门5座版。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FwiORuAXtemAAk83YAMwlA686.jpg


入门级车型为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kW]  75最大马力[Ps] 102最大扭矩[N.m] 190,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10.2秒。

发动机数据不算优秀,但动力调校却十分激进,油门非常灵敏,加速有明显的推背感,尤其是在中低速时动力输出尤为强劲,而且百公里平均油耗也可以维持在6.5升左右。

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低速无明显顿挫感。

宝马1系入门级则是动力更强的三缸1.5T 136匹马力版本。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wiOSeAVdaPAATC8sfguKA252.jpg



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调校偏向运动,转向精准弯道底盘支撑力足,驾驶乐趣在MINI车型上可以得到体现,同时高速行驶稳定性也非常不错。

与同为前驱的华晨1系相比操控性不在下风,但与进口后驱1系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FwiOHmAQhDCAAWk8S-85Sk644.jpg


白希文总结

如果对空间没有要求,同时追求个性时尚不考虑街车,那么MINI-ONE车型是不错的选择,同时入门级15万左右的价格,也并不算高。

但价格相近的国产1系,在动力和油耗相差不大的情况下,目前可以买到国六版车型,而且配置更高·空间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