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能继续火,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8.69万元起

2019年06月11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大众新桑塔纳售价8.69-11.59万元

▶部分车型配置升级,并支持国六排放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近,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家族正式上市,这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9-11.59万元。其中三厢版桑塔纳提供四款车型,两厢版桑塔纳·浩纳提供三款车型,价格梯度上保持不变,部分车型还支持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而且部分车型配置比老款有所提升。


null


null



桑塔纳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无变化,从头到尾都是标准的大众车风格,作为中国人最熟悉的老牌家用车,上汽大众桑塔纳卖了那么多年,销量一直很坚挺,实用且顾家,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通常也不会要求太多,可靠好用就够了。


null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新款桑纳塔在配置上也做了一些调整,全系增加了胎压监测装置,手动风尚版和手动舒适版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还有紧急制动辅助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null



至于动力方面,新桑塔纳依旧搭载了我们熟悉的大众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国五版本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10匹,最大扭矩150牛·米,国六版本车型最大马力为111匹,最大扭矩则为145牛·米并匹配5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网友热评:


@特洛伊木马2014:值5万的车标,内饰、配置和性价比什么的都不重要。关键是要有面子啊,再贵也有人买, 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大叔爱帕帕:入门级合资车,加上信仰这东西,销量还是突突的。


@99慕容晓晓99:还可以再卖30年,依然有人开出去装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