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被忽悠了!这些车真不要买了,因为连4S店都快没了!

2019年06月11日 10:56:01
分享到:

步入2019年后,中国车市可谓是愈发残酷,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总之车企的日子都不好过,这不铃木已经退出,马自达连跌13个月,东风雪铁龙半死不活,其它还有各种降价打折的品牌,真是一浪更比一浪高。而且某些车企为了缓解自身压力,已经开始逐步关闭旗下4S店了,真是可怜,所以大家买车时一定要睁大了眼睛,有几个品牌的车是真不能买了!

null

力帆汽车

null

对于力帆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对它还停留在“两轮”时代,毕竟人家的摩托车还是挺受欢迎的,至于汽车嘛,还真是没啥能拿得出手的,难怪2019年销量会出现暴跌了,等着吧更可怕的销量还在后面呢!不过力帆好像并不在乎,毕竟人家造车只是副业,房地产才是赚钱的根本,况且还有一个造车资质能卖呢!

宝沃汽车

null

本来福田造的轻客、皮卡、面包车卖得好好的,非要选择进军个人乘用车市场,从德国搞了个叫宝沃的空壳子,还到处宣传自己是什么德系四强,真是lian都不要了!结果宝沃品牌越做越差,福田的坑是越挖越大,2016、2017、2018三年累计亏损高达40.14亿元,不得已只能将宝沃卖给了神州租车。

东风雪铁龙

null

真是不知道雪铁龙做错了什么,这两年销量疯狂下跌,在中国市场的口碑也随之下滑。归其原因,小编觉得主要还是因为雪铁龙产品线不足、更新换代慢、配置偏低,而这些问题其实从2014年开始就比较明显了,虽然那几年还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但这犹如最后的狂欢,掏空了雪铁龙最后的存本。

东南汽车

null

典型的一手好牌被硬生生打烂了,跟三菱合资的东南曾经有很多资源,很多技术可以用,但是随着三菱的不断走弱,东南的日子更加难过了,截止4月2019年累积销量才9218辆,同比下降78.8%,当然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东南汽车今天遭遇滑铁卢,并非一两款产品出现问题这么简单,而是长期技术储备不足造成的恶果。

比速/幻速汽车

null

其实说白了比速就是幻速的一个新品牌,只不过从去年开始,它们俩就处在了“水深火热”之中,销量持续下滑的同时,又被爆出了暑假停工和欠薪,给人感觉好像就是“不行了”!而这罪魁祸首还是因为北汽银翔的“大跨步”,依靠山寨和低价政策迅速崛起后,并没有及时转型推出高品质车型,一味的求快,结果却是双双失速了!

海马汽车

null

自从海马马自达分道扬镳之后,海马汽车就走上了自主之路,前些年凭借着福美来的热销日子过得还不错,可是随着吉利上汽等自主品牌的持续发力,以及韩系品牌的涌入,海马汽车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亏损也在逐年增加,不得已都开始“卖房保壳”了,照这种发展趋势,海马以后可能都得靠小鹏存活了!

观致汽车

null

一个完全卖不动的品牌,真搞不懂它是靠什么维持着,已经3年没出新车了,经销商都消失得差不多啦,2019年前4个月它一共就卖了854辆,说实话这几百个车主也挺有勇气的,请问你们考虑过以后的维修保养吗?不过话说回来,观致也算是个幸运的品牌,能一直遇到有钱的“金主”,这也算是一种能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