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题多保养贵!大众这回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2019年06月11日 11:02:01
分享到:

近日,某大众4S店展示了一系列维修案例:

null

本来,这家大众4S店是想证明自己店里延保服务是有优势的,没想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把自己家的车型黑了一个遍。

因为从这些案例里,我们只看到了两点:

1、4、5年的车龄的车,各种问题不断!

2、售后维修费用太贵!

大众迈腾的故障案例最多:

null

6万公里的迈腾档位闪烁,挂倒挡不走,更换机电单元花费17790元;

null

7万公里的迈腾漏防冻液,更换水泵需要2539元;

null

4年1万公里的迈腾发动机故障灯亮,车辆抖动明显,竟然要更换进气歧管,维修费用4429元;

null

还有行驶6年8万公里的迈腾发动机故障灯报警加油无力,更换高压油泵需3279元。

●速腾没有逃过这一劫:

null

4年8个月行驶13万公里的大众速腾1.4T,出现发动机问题,机油消耗过大,发动机大修后,维修费花了14799元,包括1万元的材料费和4800元的工时费。

●神车高尔夫也在名单之列:

null

5年车龄的高尔夫,行驶公里数为13万,出现挂2档抖动故障,更换离合器则花费了1万元。

在国内,大众旗下不论啥车都备受吹捧,“神车”的名头占了不是一个两个,但销量基数大的结果就是问题也挺多。我们也曾接到一些一汽-大众车主的投诉,比如宝来减配隔热瓦、发动机爆震严重以及刹车异响等等,让不少车主十分困扰。

null

宝来

其实面对这些,大家应该也平常心了,毕竟没有哪个车企的车不出问题,就看出了问题能不能解决,不要让消费者陷入大问题衍生小问题的连环套里就是万幸了。

这两年,国内车市大环境不好,连带的各大车企的销量也有所下滑,即使是常年夺冠的大众也不例外。据悉,今年一季度大众在华销量下滑了6.3%至94.7万辆,其中大众汽车品牌1-3月在中国销量为703,400辆,同比下降6.9%。

null

为了销量,为了业绩,这家大众4S店也是拼了,揭老底揽客,也是真心诚意了,哈哈哈。虽然我们在吐槽车问题多、售后贵,但已买车或者准备买车的一汽-大众车主不妨认真看看,一汽-大众的维修费挺贵的,买个延保可能是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