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将上市!现款车型还值得买吗?

2019年06月11日 11:3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虎品牌,全球范围内知名的豪华SUV制造商。2015年,奇瑞捷豹路虎带着国产版本的揽胜极光正式上市,让路虎在中国的车型价格变得更亲民,也在市场中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如今,路虎揽胜极光将迎来第一次换代,目前新款已经开启预售,那么2018款车型还值得买吗?今天咖哥就和大家聊一聊。

null

外观及内饰亮点

造型上,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口设计,前脸看起来具有冲击力,配备自适应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null

null

揽胜极光之所以多年以来受到消费者欢迎,很大程度上因为它的视觉冲击力。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这些设计元素,被目前市场中很多车企和车型所学习。

null

null

车辆尾部还配有感应式电动尾门,在双手全部被占用的情况下,只需在后保险杠下动一动脚,就能实现车尾门的开启。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国产版本相比初代的海外版本没有做过多的改动,而是提供了更高级的内饰材质,同时配备了车内可调氛围灯,多种不同的灯光色彩和多种亮度设置营造出个性化车内空间。

null

中控台整体应用了大量的直线条,看起来简洁明了,用料比较厚道,中控台及门板处均采了皮质材料包裹+缝线的处理,方向盘为皮质包裹。

null

配备了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可以触屏操作,搭载了智能驭领系统,车载导航、泊车辅助等都可在此实现。

null

在安全配置上,国产揽胜极光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

null

null

动力及驾驶操控表现如何?

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使用了新的2.0T发动机,分为200马力的低功率版本与241马力的高功率版本,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与34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null

咖哥认为它的动态表现,比起许多只能轻度越野的SUV,还算是不错。

null

在城市中,极光的驾驶感受更偏向一台轿车,硬朗运动的悬挂配合这套动力总成,驾驶起来很轻松,略重的方向盘手感与不错的指向性会让人觉得这是一台轿车,动力响应来的快、变速箱换挡平顺。

null

当面对非铺装路面时,全地形反馈系统通过一键设定可完成操作,该系统提供普通驾驶、草地/沙砾/雪地、泥沼/车辙以及沙地四种驾驶模式,以适应不同地形。

null

此外,还配有运动模式,拨到S挡,经由换挡拨片来实现变速箱的挡位升降。同时,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也配备了陡坡缓降控制与坡度释放控制系统,可在下坡时松开双脚,让车辆自己维持较低的速度通行。

写在最后

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的优势体现在造型、配置和性能上,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以现在的审美标准来看,并不算过时。目前经销商也有较大的优惠幅度,并且2018款也处在这一代产品的生命末期,产品成熟度上也有所保证,咖哥觉得现在依然是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