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俗称“小G”的全新奔驰GLB正式发布,外观厚实,空间比GLC要大

2019年06月11日 11:50:01
分享到:

还记得今年上海车展前夕,奔驰发布了一款全新系列车型的概念车—GLB,其方正硬派的造型与奔驰G级如出一辙,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null


今天,奔驰正式发布GLB量产车型,采用和A级相同的MFA二代横置平台(是目前该平台最大的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介于GLA和GLC之间,提供7座可选。

null


null


新车外观造型并不像上海车展上的概念车那样硬核,去掉越野轮胎、车顶行李架、车顶照明灯以及个性的前包围,量产版GLB回归到了一款家用紧凑型SUV应有的稳重。

null


null


null


同时,该车提供越野版套件和AMG-Line运动套件两种包围选择。

null


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634x1834x1658mm,轴距为2829mm,标配5座,同时提供7座可选。5座车型的后排空间和行李箱空间会有很大优势,但是不要对7座车型的第三排乘坐空间抱有希望。

得益于采用横置平台打造,GLB的后排腿部空间比不加长的GLC要大。低级别横置车型比高级别纵置车型后排腿部空间大的例子还有,宝马X1比X3大,大众途昂比途锐大。

null


null


null


null


奔驰GLB的尾部基本遵循了概念车的样式,线条同样平直简洁。尾灯设计与奔驰GLC略有相似,同时内部也采用了奔驰最新风格的环状LED灯带。其中AMG-Line运动套件版和越野版均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布局,不过前者排气口为椭圆形,后者为圆角矩形。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延续新A级设计,简约的造型风格搭配木纹饰板,科技感和豪华感均表现到位。提供抬头显示和驾驶辅助等功能可选。

null


null


动力方面,奔驰GLB提供有1.3T四缸、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车型包括搭载1.3T四缸发动机(GLB 200)和2.0T四缸发动机(GLB 250 4MATIC),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车型将于2020年初上市,随后推出AMG版本和纯电版本,全新奔驰GLB将会是一部很有发展前景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