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最良心的SUV,上市降1万,2.5L+192马力,24万超汉兰达

2019年06月11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马自达最良心的SUV,上市降1万,2.5L+192马力,24万超汉兰达

马自达绝对是有情怀的品牌,这点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在如今国内市场七座suv车型比较火热,马自达也重振旗鼓。将CX-8车型从新打造上市,这无疑又给消费者多了一份选择。

null


外观方面CX-8车型延续了的马自达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现款CX-5车型基本一致,可以看作是其的长轴距版的车型,全新的盾形进气格栅和更加修长的前大灯组,让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null


null


侧面上这部车采用两条相互平行的腰线设计,所以修长的身躯就显露无遗,因为是真正的大七座suv,所以在车身的尺寸上面也是非常具有优势的,长空高分别为4900*1840*1730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930毫米,完胜汉兰达。

null


null


尾部方面设计饱满,led尾灯进行熏黑处理,并用镀铬饰条将两者相连,视觉效果上很精致,底部配有双出排气筒,看起来相当的运动。

null


null


内饰布局则显得紧凑精致,搭配三辐式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显示屏和机械式仪表,并支持CarPlay等功能。用料上采用大面积的皮革包裹,还带有双缝线设计,质感很好,而且做工也比较严谨。新车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折叠/电加热、四向调节、三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等。

null


在动力上,国产版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而CX8的售价为25.88起,目前了竞争汉兰达等同级对手,所以在终端有着1万多让利,所以如今入门版车型也降低至24万左右,对比汉兰达还是有一定竞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