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姐姐专属定制车,谁开谁女神?

2019年06月11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6月8号,2019重庆国际车展上,百家齐鸣、百花争艳。新能源车品牌长城欧拉再出新招,取向狙击定位更加精准,以女性消费者为目标,推出了女神专属,高级定制的欧拉r1女神版。"女神"、"专属"、"高级"、"定制"这些词汇,再加上补贴后7.98万元的售价这些就像一发发连环子弹,让爱剁手的广大女性消费者举手投降。

null



汽车自1866年发明以来,消费市场一直以男性为主,大部分车型都被打上力量、动感、激情等字眼,就算有女生开的比较多的,最多就是MINI、SMART、甲壳虫这些精致、小巧的车型。但真正敢打上女神专属的标签的应该只有欧拉了。不知道世界上第一位女司机卡尔本茨的妻子——贝尔塔在开车的时候有没有幻想过拥有一辆女性专属的车呢?

ME平台专属打造,打破"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认知

null



女性的欣赏水平和眼光是非常刁钻的,没有点实力敢称"女神"专属,可要被喷出车圈。好在,欧拉诞生之初就本着打造全球第一精品电动小车为己任,而欧拉 R1女神版正是一款这样的车。欧拉R1是欧拉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所用平台是长城自主研发的ME平台,不仅在架构、乘坐空间上有新体验,还保证了电池包合理布局的安全性。

null



欧拉R1女神版是一辆电动车,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一眼望去有太多的"油改电"车型,而这种"油改电"车型,实际上就只是简单把油箱位置换成电池,这种"不专业",会带来在诸多安全隐患。而有着专业纯电动ME平台傍身的欧拉R1女神版,赋予小车行驶更高安全系数。高强度钢在R1车身上的应用超过了60%,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以及碰撞极速断电功能,打破了"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认知。

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开车女性通常缺乏安全感,也正因如此,女性需要汽车更"坚强"的保护。欧拉R1女神版打破了"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观念,其车身使用超过60%高强度钢,在行人保护、车顶抗压、座椅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真是赋予这款车越级的空间和灵巧的操控,以及慢慢的安全感,女司机也能成轻松驾驭。

拒绝"花瓶" 颜值与实力并存

null



欧拉R1极具原创性的圆润造型和线条,勾勒出精致时尚的动感车身,气质可爱又复古。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令人过目难忘。而女神版车型还推出了专属的车身配色,进一步满足女性挑剔的眼光。时下最流行的草莓红和珊瑚橙、钛白等拼色设计令现场女神们"一见倾心,一眼钟情"。开着这样的一款车没就算是穿着睡衣去买菜,路人也会觉得里面是一位精致的"猪猪女孩"吧!

null



看到这迷你小巧的车身,一定有不少女神们会担心乘坐空间和载人问题了。尺寸方面,欧拉R1长宽高分别是3495\1660\1560mm,车长不大但轴距却达到同级别最长的2475mm。所以它是身材小,空间大。女神们不用担心和闺蜜购物,自驾游衣服、化妆品、包包不够放了,而且后排就算是坐两个170的车模都绰绰有余。

如果说外观对女神来说是衣服要在人群中一眼出众,那内饰就像是内涵,也不能空洞、庸俗。

null



内饰方面真皮的座椅更加舒适,简洁大方的布局,线条简单流畅。相比呆萌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了。同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中控屏,仪表盘则是采用圆形式设计的仪表盘,同时欧拉搭载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可用简单一句"你好,欧拉"轻松唤醒,还支持手机APP远程车辆控制让欧拉R1女神版更加智能方便。简化所有操作,就算不是机械控的女性,也一样玩转小车高智能。

女神,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