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重磅出击,下探到9.68万,2.8T+265Nm,油耗为6L

2019年06月11日 14:20: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SUV重磅出击,下探到9.68万,2.8T+265Nm,油耗为6L

长安CS75自上市已有4年之久,凭借着超前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空间、配置等表现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而作为中期改款的长安CS75却改一面,以全新的样貌示人,也让很多车爱不释手,同时也让车友更多一份选择性。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舍去了前脸粗壮的镀铬格栅,取而代之的是横幅式镀铬装饰,并与全led头灯组相连,内部采用矩阵式led的集成灯组,更显精致。雾灯区也加入了锐利的线条,更具立体视觉效果。

null


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棱角分明。车身线条较为硬朗,整体造型方正,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尺寸上和老款没有区别,空间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非常宽敞。

null


尾部运用多组横线线条勾勒,贯穿式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中间是长安品牌的logo,这个设计很像林肯奥迪等主流车型,底部银色护板嵌入双边共两出尾排,彰显运动。

null


null


全新CS75的内饰相当惊艳,有种宝马的既视感,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都让档次提升了不少。另外,该款新车在智能安全配置上,也紧跟时代潮流,不仅具备一键泊车,遥控挪车等功能,还内置了行车记录仪。同时,该车还安装有新款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进行实时的上网通讯。

null


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蓝鲸2.8T直喷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爱信6速变速箱,也能够看出长安的诚意了。而这台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65N·m,最大功率为131kW,百公里油耗为6升左右,对于家用而言,动力充沛,燃油性比较省,而且目前优惠力度也相当高,入门级车型也都下探到9.68万,对比同级车型竞争比较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