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全新BMW 3系标配配置!健身房销售已哭晕!

2019年06月11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女魔头
正在加载中...

null

这一次,汽车销售与健身房销售这两个“业界传说”迎来了终极PK!各位大佬,你们押谁赢?

剪这期节目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怀疑我是整个星球上最宠爱新3系的人!

要说我没收钱,连我自己都不信……但是!你们看!这让我怎么不宠它!

null

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标配”……       

真的,如果你现在恰好有和新3系匹配的预算,不要犹豫了,买它!

null

null

还有我本来认为会比较鸡肋的智能语音助理功能(毕竟我用过太多难用的了),

它最大的优点就是:你可以打断它!

我之前用过的很多都是,不管它多么低能地理解错了你的指令,你都要耐着性子听它把它要说的话说完,那种感觉真的太酸爽了……

这个功能还有一个彩蛋,就是你可以给它改名儿,比如改成“李戈”,你只需要说“你好,李戈”,就可以把它唤醒了。我和我的三个同事在楼下玩儿这个功能玩儿了半个小时,把每个人的名字都试了一遍,最终发现最酣畅的打开方式就是把它改成老板的名字!

想象一下,每天在公司挨了一顿臭骂之后,来到车上,喊一句“你好,王总,我想吃火锅。”然后让“王总”给你挑火锅店,它还会一句一句地问:“请问您要去列表里的哪家店呢?”

是不是很爽!

null

null

还有一个真的很实用的功能,就是循迹倒车,别说新手了,就连老司机也很讨厌遇见死胡同或者封路的情况,因为倒车的时候本身视野就不好,加上全景影像也做不到真的画面完整无死角,所以这个功能其实比自动泊车还要实用,50米的超长距离,绝对绝对够用了。

null

null

Anyway,新3系一定是今年车市的黑马,它会有多火,你们看我在下图中的表情就知道了:

null

是的我还没有说完……

太火的bug就是不会有购车优惠,有可能还要加价,所以我从今往后每天都会替想买的朋友祈祷:

新3系别火新3系别火新3系别火新3系别火新3系别火新3系别火新3系别火新3系别火新3系别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