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要翻身了!2.0T+CVT或20万,汉兰达+途昂也有压力

2019年06月11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斯巴鲁要翻身了!2.0T+CVT或20万,汉兰达+途昂也有压力

说起七座suv,汉兰达、途昂的地位一直难以撼动,但是今天要说一款车,恐怕它上市之后就真心没汉兰达什么事了。因为颜值实在太高了,它就是斯巴鲁viziv-7。

null


null


从外观来看,viziv-7概念车前脸采用了斯巴鲁家族最新的六边形前格栅,并运用了新黑处理。一条贯穿前格栅的蓝色LED光带,与前灯组内部的蓝色光源相连,使得整个前脸的设计更加的有冲击力。

null


车身侧面,非常硬朗的线条给人一种力量感非常强的感觉,该车是目前斯巴鲁旗下体型最大的一款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5200-2030-1860毫米,轴距为2990毫米,超过了路虎揽胜奥迪Q7等大尺寸SUV车型。

null


C字型的后尾灯还运用了左右贯穿式的设计,辨识度相当高,并且还加入了美系车型肌肉感十足的造型设计,非常符合一款硬派越野车型的设计。

null


内饰方面设计简直就是让人惊叹到了极点,中控台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直接和扶手箱连接,扁平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了一种时尚的感觉,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分区自动空调等均有配备,提升了整车科技感的同时,也展现了这款车的实用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null


动力上将大概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峙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并且有全时四驱系统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越能力不输普拉多等硬派车型。动力表现可谓是相当强劲,如果该车售价内以20万起售的话,相比当前比较火爆的大众途昂来说,要更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