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新SUV想与宝马X5相争,你会花几十万买一台现代吗?

2019年06月11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年初开始,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捷恩斯就被爆出将引入到国内销售,而现代在近日已经成立了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从雅科仕和劳恩斯开始,现代就从未放弃过我们国内的豪华品牌市场,但是从它们的表现来看,怎么也谈不上成功,虽然说捷恩斯在美国市场打的不错,但是在国内它可未必能有好日子,即使现代不愿放弃这块肥肉,它显然也很难将其消化。

null



摆脱不了"廉价"形象,拿什么面对豪华市场

现代逐渐走向更低端的市场开始,品牌形象也显的越发廉价,而随着众多车型的销量下滑,现代都有些吃不动低端市场,从统领地位再到步步坎坷,韩系车整体都在走下坡路,工厂关停、负面不断,现代不仅背负上了"廉价"称号,还被大家拿来和国产车相比,虽然我们国产车进步了不少,但是真想超越现代怕是还有一段路要走。

null



雅科仕推出以后,我们就从未对它抱有一丝希望,并不是说花一百万买一台雅科仕不值,而是同等价位BBA早已力压群雄,更何况路虎捷豹等二线豪华品牌也虎视眈眈,百余万售价的现代并不是不好,而是在底子里失去了和BBA等豪华品牌竞争的机会,本质上能否超越BBA并不是要点,"廉价"的品牌形象才是重中之重。

null



而捷恩斯虽然口碑、期待度都非常不错,但是也终将败给一句话:有几十万谁会买一台现代?G90目前已经在国内开始了路试,但是谁又能保证它不会"胎死腹中",如今现代将捷恩斯正式引入国内,但是怎么看都难成大器,虽然会满足一小部分人的喜爱,但是走量二字绝对不会从捷恩斯身上出现。

null



而如今国内SUV市场仍然火热,捷恩斯在年底之前也很有可能推出新车GV80,它的定位也应该会和宝马X5相同作为豪华中大型SUV出现,但是X5在国内的地位是何等稳固?奔驰GLE、奥迪Q7都难以撼动它的地位,捷恩斯仅凭一手"豪华现代"就想与X5相争显然有些不太可能,再怀期望进入国内豪华市场的现代,可能也将在"销量不佳"后草草收场。

null



无论从哪种角度拉看,现代进入国内豪华市场都算不上明智的决定,而现代也很有可能并不是想靠这些车型实现利润增长,这些豪华车型的出现很有可能只是为了博人眼球为现代挽回糟粕不堪的品牌形象,如此看来现代的做法又似乎有些"玄妙",到底是动真格叫板BBA,还是借机挽回品牌形象,GV80又是否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