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群雄逐“鹭”,2018-2019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厦门站完美落幕

2019年06月11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9年5月28日到6月2日,2018-2019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厦门站在厦金湾汽车文化中心连赛六天。2018赛季收官之战与2019赛季揭幕之战接踵开场,高潮迭起。2018收官R3站,夏昌浩获得了中华组和超级杯双料冠军,古力行获得精英组冠军。2019揭幕R1站,中华组、精英组和超级杯的冠军奖杯分别由陈文谦、罗其辉、李文峰获得。

null

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China Drift Championship),简称CDC。是经过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联合批准并列入国家体育总局年度全国体育竞赛计划及中汽摩联赛历的国家一级赛事,前身为全国汽车飘移系列赛。2010年开始至今,CDC已在“北京、上海、重庆、武汉、福州、山东、云南”等地成功举办了超过20个城市的分站赛。

这是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第二次登陆厦门,此次赛事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汽摩运动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豪斯创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福建省汽车运动联合会”协办。本次比赛属于“湖里区‘悦游·湖里’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中重要一环,“悦游·湖里”以“追梦新时代,幸福在湖里”为主题,共推出25项活动,贯穿全年,采取“政府+市场”双引擎推动模式,活动形式涵盖核心价值观宣传、传统文化节庆、文体旅游推介、文化艺术展览、艺术体育赛事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近年来,厦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产业的发展,围绕产业项目落地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始终是营商环境建设的领跑者。目前,厦门体育产业发展正全力聚焦在做强做大总部经济、完善产业业态、积极申办高端品牌赛事、建立“一站式”服务机制等方面精准发力。

null

5月31日,在赛事新闻中心举行了2018年度颁奖盛典,对CDC整个2018赛季的情况进行了一个总结。来自RZOIL DRS飘移车队的“飘移王子”王祺获得了2018赛季年度车手总冠军,车队杯方面,2018赛季雷登轮胎天万飘移车队凭借强大的车手阵容和有力的后勤保障,成功问鼎年度车队总冠军。

null

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云标 致欢迎词

6月2日下午两点,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云标致欢迎词,在致辞中,刘副区长根据厦门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本市体育产业的若干实施意见,提出了湖里区“挖掘体育竞赛表演的经济价值,继续推动市场化班赛的运作模式,构建以“赛”育“市”,以“市”促“赛”的产业发函机制“的具体设想。并指出此次比赛也充分发挥了湖里区海峡西岸经济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加强与台湾体育产业界人士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构建厦门体育产业交流平台。

致辞后,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中汽摩联赛事公司经理王冠宣布正式开幕。

null

开幕式上领导嘉宾与车手合影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

阮敦梁(厦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

王冠(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中汽摩联赛事公司经理)

刘云标(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朱觉(湖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倪志钦(福建省汽车运动联合会名誉会长)

史如江(张家口市尚义县政协主席)

赵树成(张家口市尚义县文广局局长)

汪俊伊(豪斯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

谭孝露(豪斯体育产业集团总裁)

姜南(江小白酒业行政总裁)

唐闻君(云南汽摩协会副会长)

赵南强(三亚骏达车技公司总经理)

王宏(红十字助力武术入奥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

null

连续六天的两站比赛,共有30余支车队共70余名国内外知名车手参赛,经过激烈地角逐,共诞生了40项奖项:

18R3站:

单站车队冠军 RZOIL DRS飘移车队

中华组 冠军 夏昌浩 Greddy Racing Team

中华组 亚军 陈文谦 上海SDT漂移车队

中华组 季军 苏志尧 高弘CDF车队

精英组 冠军 古力行 中国叁捌零飘移车队

精英组 亚军 金毅 上海SDT漂移车队

精英组 季军 张浩 雷登轮胎天万漂移车队

超级杯 冠军 夏昌浩 Greddy Racing Team

超级杯 亚军 王祺 RZOIL DRS飘移车队

超级杯 季军 陈文谦 上海SDT漂移车队

最炫风格奖 德鲁 新佰人(NND)飘移车队

最佳拉烟奖 张智承 爱驰乐轮胎中铖飘移车队

最佳角度奖 关超 双星轮胎飘移车队

最佳敢拼奖 廖志雄 厦门豪狮鹭飘移车队

最佳新晋车手奖 朱芮 重庆飘移车队

精英组最佳女车手奖 高璇 SPEEDSHADOW车队

最佳裁判员 贾斌 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

最佳技师团队 爱驰乐轮胎中铖飘移车队

最佳地区车队 厦门豪狮鹭飘移车队

最佳进步车队 中国叁捌零飘移车队

19R1站:

单站车队冠军 SAILUN MOTORSPORTS/赛轮轮胎漂移车队

中华组 冠军 陈文谦 SAILUN MOTORSPORTS/赛轮轮胎漂移车队

中华组 亚军 朱元路 RZOIL DRS飘移车队

中华组 季军 夏昌浩 SAILUN MOTORSPORTS/赛轮轮胎漂移车队

精英组 冠军 罗其辉 东莞车夫子飘移车队

精英组 亚军 张 浩 雷登轮胎漂移车队

精英组 季军 孙少臣 RZOIL DRS飘移车队

超级杯 冠军 李文峰 中策橡胶集团威狮轮胎漂移车队

超级杯 亚军 陈文谦 SAILUN MOTORSPORTS/赛轮轮胎漂移车队

超级杯 季军 王 祺 RZOIL DRS飘移车队

最炫风格奖 赵梓钧 深圳TMD飘移车队

最佳拉烟奖 刘舜祺 深圳TMD飘移车队

最佳角度奖 关超 双星轮胎飘移车队

最佳敢拼奖 王昌玺 王迪飘移车队

最佳新晋车手奖 刘志鹏 深圳TMD飘移车队

中华组最佳女车手奖 高璇 新佰人(NND)飘移车队

最佳裁判员 王喆 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

最佳技师团队 高弘CDF车队

最佳地区车队 厦门豪狮鹭飘移车队

最佳进步车队 中国叁捌零飘移车队

null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豪斯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汪俊伊与河北张家口市尚义县文广局局长赵树成就2019赛季第二分站赛尚义站举行了签约仪式。厦门体育局阮敦梁书记也将CDC赛旗传递到了尚义县政协史主席手中。下一站8月2-4日草原天路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