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停车场内发现大量库存豪车,宝马奥迪路虎赔钱甩卖,竟然无人问津

2019年06月11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谈到库存车,相信有很多人对于这样的汽车都是一知半解,其实库存车一般是指:新车从出厂的那一天算起,超过三个月还没卖出去就会被称之为库存车。

在早些年前,车企和4S店都会把库存车当成是一种福利车,往往会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让内部人员或者亲朋好友消耗掉,但是随着汽车市场的保有量越来越饱满,加上政策上的一些改变等因素,致使很多车企都出现了产能过剩的情况,车企面对堆积如山的库存车,最后也只能采取大降价对外销售的措施。

null


而就在最近,小编在一家汽贸公司的停车场内发现了大量的库存车,各式各样的车型密密麻麻停满了停车场,最关键的是这些库存车还都是一些售价不菲的豪车,从几十万到上百万车型应有尽有。在停车场的最北边位置停放着一整排宝马X5,中间还夹杂这一辆奥迪Q7,从这些车型的外观配置上来看,还都不是低配的,至少都是中配以上。

null


在停车场的中间位置,停放着一大排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日产途乐,黑颜色的路虎揽胜运动版没几辆,大部分还都是白颜色的,而日产途乐却只有三辆。据汽贸工作销售人员介绍,这些宝马奥迪路虎等豪车,在该停车场内已经停放了快一年了。

null


​而日产途乐停放的时间,要比宝马路虎奥迪还要更早一些,4S店当时一共就进了6辆,卖了三辆之后,剩下的这三辆就再也卖不出去了。别看现在车上沾满了灰尘,其实是它们还是名副其实的新车,4S店为了快速回笼资金,现在一律不赚差价大甩卖,但依然是卖不动。

null


而在停车场最南边的位置上,小编还看到整整齐齐停放着三大排丰田陆地巡洋舰,从这些陆地巡洋舰的外观上来看,车身上厚厚的灰尘,前中网处以及局部漆面也开始泛黄的现象,足以证明这些丰田陆地巡洋舰停放的时间更为长久。不过销售人员表示,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清洗一下就可以解决,最关键的是这些丰田陆地巡洋舰,即便是赔本大甩卖,依然是无人问津!

null


其实说实在的,像大众捷达啦、桑塔纳啦,还标志雪铁龙啦......这一类低端车型库存成灾的问题小编倒是见过不少,但数量如此之大的库存豪车成灾,还是小编有史以来第一次见。至于说这一类库存豪车能不能购买,还要看你是怎么理解了。

停车场内发现大量库存豪车,宝马奥迪路虎赔钱甩卖,竟然无人问津!不知您对这些库存豪车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