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两强对比 谁会成为强者?雅阁怼凯美瑞!

2019年06月11日 18:41: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日系两强对比:雅阁VS凯美瑞 谁会成为强者?

有车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必然有纷争。尤其是在亚洲东部地区的这两款车,他们之间的厮杀从未停止过。今天这两款车:雅阁和凯美瑞将同台竞技,来个外观、内饰、动力大比拼,看看谁能拔得头筹,赢得最强者。

选择PK的车型为雅阁2018款260Turbo豪华版和凯美瑞2018款2.0G豪华版,官方指导价都是19.98万元。剑客行走江湖,颜值自然是第一位。接下来的比拼就从外观开始说起。

null


二车在外观设计上都趋于年轻化,但雅阁是走在最前沿的,前脸使用立体的设计,车身造型低矮,车尾采用溜背式设计,有股轿跑风格的设计造型,这种激进的方式似乎更受年轻人的青睐。凯美瑞外观方面则相对中庸,作为TNGA构架下的新车,相对老款车型已经变得十分运动了,由“油腻男”转为“阳刚小生”。颜值方面可谓是各有千秋、二者打成平手。

null


null


配置上雅阁安全配置较为丰富,雅阁则以舒适性配置为主。当然,除了精致的外表,优秀剑客更注重的是内在的修养。凯美瑞的内饰风格依然以稳重大气为主,既适合年轻人也适合一些大叔,主要注重的是豪华感的营造。雅阁内饰风格主要偏向于简洁但又不失时尚感,悬浮大屏和金属拉丝材质的装饰板看上去十分协调。但是在做工用料方面,雅阁的软性材料包裹却不及凯美瑞,并且凯美瑞的综合配置也更为丰富。

null


null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还是动力方面,凯美瑞虽然没有使用丰田旗下的涡轮增压引擎,依然使用的自然吸气的装置,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搭配爱信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比雅阁可能稍逊一筹,但是40%的热效率也意味着更加省油,是其他发动机望尘莫及的。

null


null


其实面对这两款车,只要根据自身喜好、需求等,相信大家稍加比较就能得出自己中意的车型。欢迎大家留言选出你心中的那位强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