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3万就能买到 本田又一销量“收割机”即将上市

2019年06月11日 18:4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本田又一销量“收割机”即将上市 不到13万就能买到

在20万以内的合资SUV市场中,各类车型依旧在上演着激烈残酷的竞争。这不,本田为了增强竞争力,也将1.5T发动机搬了出来,将运用在新款缤智上,据有关渠道消息,6月18日全新缤智将正式上市。现车指导价为12.88-18.98万元,不到13万就可以买到。

null


首先我们来看看它的外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形几乎继承了海外版的设计,如本田最新设计的大尺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还有水平的镀铬条,这些也已经成为了本田的经典造型。中网下部两侧的LED矩阵灯,点亮后能够给我们带来非常不错的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此外轮毂方面也更换为17英寸的五辐式铝合金材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790mm/1605mm,轴距2610mm。

null


null


内饰部分采用双色搭配,用了最基础的黑色和抢眼的红色来进行撞色,三幅式方向盘展现出极强的设计感,另外炮筒式仪表盘搭配上内嵌式中控屏,看起来造型感十足,空调出风口采用横线式设计,体现这辆车内饰的独特设计理念,整体来说内饰部分的科技感得到提升,并且看起来相当年轻。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保留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但是已满足国六排放。而此前高配车型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其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

null


对此,有人预测新款缤智上市后势必会对销量进行一波收割,延续本就不错的销量成绩。不过,是否真的是这样还需要接受市场的检验,你觉得这款车是否会占优势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