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性能车终于来了,2.0T+9AT,马力361匹,16万超大众CC

2019年06月11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别克性能车终于来了,2.0T+9AT,马力361匹,16万超大众CC

在运动型中级车的市场里,大众cc绝对是这个领域当中的NO.1,无论是老款的君威GS还是凯迪拉克,都无法撼动大众cc的地位。如今,别克君威GS到来将会一改这个局面,君威GS全新设计语言,内饰更是前所未有的改变,看来这回真的是没有大众cc什么事了。

null


君威GS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高亮黑展翼饰条,直立式獠牙设计,构成了全新一代君威GS激进的前脸,配合前保下沿大包围,大幅拉宽出头横向视觉效果,这样的造型在别克家族中也是独树一帜的。

null


null


侧面上全新的君威GS流线的车身一览无遗,全新设计的轮毂也更能突出这部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为4909*1863*1461毫米,尾部方面的设计更有层次感,尾箱上微微隆起的尾翼,更是将这部车的运动元素发挥到了极致,排气依旧是双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感十足。

null


null


内饰上中控台首次采用了偏向一个驾驶者的设计,在配色方面这部车采用了黑色为主的颜色配饰,年轻而又运动。仪表盘方面采用了双侧械师,中间液晶的双向设计,运动感和科技感并存。座椅方面,采用了运动为主的运动型座椅。

null


而在动力方面这部车也堪称是良心车,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了9AT自动挡变速箱,马力达到了361匹,这样的数据也是十分惊人的,目前这款车优惠力度并不大,就算入门级版本的车型也要16万了,对比大家觉得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