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准备好入手了吗?奔驰CLA猎装版路试车现身北京

2019年06月11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奔驰的入门级猎装车,CLA猎装版车型侧面造型优美,优雅的感觉不输给大哥CLS猎装版车型。CLA猎装版与CLA三厢版车头造型几乎一致,令人开心的是新车前LED大灯使用了泪眼设计,而不是三角眼,辨识度更高也更加美观有设计感。

虽然裹着厚厚的伪装,但从新车的整体造型上一眼就能辨认出这是一辆全新的CLA猎装版车型。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8/1999(含外后视镜)/1442mm,轴距2729mm。路试车挂着欧盟的德国牌照,看来是从德国直接运到北京做测试的,未来国内市场销售的CLA猎装版车型也将是原汁原味的德国进口。

掀背尾门的设计让拿取行李更加方便,后备厢容积达到505L,虽然整车尺寸不算大,但较大的后备厢存放一些稍大的物品没有任何问题。

全新CLA猎装版车型的内饰和老款车型相比,变化非常大。新车使用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高配车型带有双10.25英寸屏幕,内置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中控台带有最新的COMAND触控面板,整体设计好看又好用,能够满足多数人的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CLA Shooting Brake先期预计搭载代号M26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匹配4MATIC四驱系统。后期还会有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车型,搭载调校至300马力的2.0T发动机。

购买一辆旅行车是不少车迷的梦想之一,但国内旅行车市场可选车型相对较少,且价格略高,如今奔驰的入门级猎装车型CLA Shooting Brake即将进入中国,相信会让不少车迷大呼过瘾。无框车门+溜背造型的CLA猎装版车型终于来了,你准备好下单了吗?(文/田宇 实拍图片来自微博@超导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