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资金不充裕越野爱好者的性价比之选 小哥带你看途达

2019年06月11日 20: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途达前脸还是非常精神的,造型偏向年轻俊朗的感觉,双眼也比较有神,整体造型看起来有一种昂首挺胸的感觉,硬派气息显露无遗。

途达的车身尺寸为4882/1850/1835mm,轴距2850mm,侧面的线条十分硬朗,硬气的造型颜值很高,视觉效果真的很出众。

尾部采用方方正正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的粗犷大气,但细节之处的设计又非常精致细腻,我想这就是它的迷人之处吧。

相对于外观来说,内饰在视觉层面的落差还是蛮大的,有一点油腻的感觉,如果再年轻运动一点就好了,不过还是很耐看的。

座椅的造型一般,但舒适度还是比较不错的,日常使用没问题,偶尔在野外玩的时候,路面的颠簸也不会让你的屁股太难受。

后排的腿部空间比较局促,但好在有一个比较舒适的座椅,足以让正常身材的后排人员有一个不错的乘坐体验。

途达的后备厢空间非常大,一家人的出去郊游的话,行李、孩子的婴儿车、露营的帐篷等等它都能安排的明明白白,而且放倒后排之后拓展出的空间小两口搬家都足够了。

途达的车身结构为非承载式,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五连杆整体桥式,搭配分时四驱,使得它在野外的可玩性非常高,也足够满足大部分越野爱好者了。

它搭载2.5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251牛·米,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9.6L,这样的数据表现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单人单车跟上大部队一起越野玩也没有问题,不过高速巡航的时候,这颗小心脏的弱点就表现出来了,毕竟要推动重达1926kg大车身还是有点吃力的,而且很多车友反馈途达还有低速四驱无法降挡和变速箱抖动的问题,优缺点都很明显,但还是不影响它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