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外兼修”的年轻选手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内饰官图解析

2019年06月11日 20: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昂科拉曾在不久前的2019别克品牌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小型SUV,与现款圆润可爱的设计不同,大面积黑化套件+贯穿前脸的镀铬饰件,再配合造型凌厉的日间行车灯,为新车外观赋予了更多犀利和运动感。

从官方发布的全新昂科拉内饰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提供双色内饰,整体内饰由黑色皮质、棕色皮质、棕色缝线、织物、银色饰板组成,设计元素非常丰富。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台由小屏幕+物理转速表组合而成。

在仪表台外沿有一圈银色饰条点缀,悬浮式中控屏幕坐落在中部空调出风口上方,屏幕下方配有多媒体物理按键。一条银色饰条从副驾驶侧的空调出风口位置一直延伸至中部变速箱挡杆前方,设计别致。车门扶手采用棕色织物包裹。

在中央扶手箱的前方,有可以放些杂物和水瓶的储物盒,两侧采用多插槽式设计,可以更好的稳定盒内物品。变速箱挡杆下方配有亮黑色钢琴漆面饰板和铝制饰板,质感十足。

全新一代昂科拉将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触摸屏,其下幕内置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系统,支持自定义工具栏、Super ID账号多用户操作、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等功能,并支持多种第三方云端资源和软件。

车机系统支持远程OTA升级,车内集成4G Wifi热点,并有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服务。

全新一代昂科拉为五座椅布局,座椅主要由三种材质构成,黑色软性材质+棕色软性材质+菱形纹路的仿麂皮。由于新车的车身尺寸提升(长宽高4295/1798/1616mm,轴距2570mm),全新昂科拉的车舱空间比现款昂科拉更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排肩部空间增加20mm,后排肩部空间增加46mm、腿部空间提升66mm、膝部空间增加31mm。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有效提升后备厢载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124kW),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5.7L。全新一代昂科拉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若定价合适,相信会有较为不错的竞争力,小哥届时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其售价及相关配置信息。(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