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最良心的A级,上市就降6万,1.3T+163马力,仅15.78万

2019年06月11日 20:07: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奔驰最良心的A级,上市就降6万,1.3T+163马力,仅15.78万

奔驰作为BBA豪车品牌的老大哥,在紧凑级市场,眼看着宝马1系奥迪A3销量火热,眼里羡慕心里嫉妒。所以去年就上市全新奔驰的A级三厢车型,这台车定位于豪华紧凑型轿车,专供国内市场。内饰与百万级CLS同款。

null


null


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层次感极为丰富,单横杠的镀铬装饰贯穿点阵式星辉钻石中网,硕大的三叉星logo彰显着奔驰品牌独有的魅力。犀利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十分凶悍,小风刀的比例也有所增大,相比现款则多了不少锐气。

null


null


车身侧面与现款奔驰CLA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是溜背造型有所收敛,但双五幅大轮圈和类似AMG风格的双腰线,一下就会让竞品车型感到巨大的压力。轴距被加长到了2789毫米,这一数据甚至已经超越了中型车级别的日产天籁。车尾看上去依然饱满优雅,具有奔驰车型的显著特点,比如更修长的三角形LED尾灯,和更宽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装饰都极具运动感。

null


null


null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内饰部分,依然遵循奔驰一贯的豪华设计语言,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整体质感非常好,不讲大话,这个级别没有任何一辆车的内饰可以跟它比。

null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1.3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并且符合国六排放,这样动力相当有劲了!在加上奔驰的调校的和稳定性,所以这台发动机相比同级车型更具有可靠性,奔驰的是售价为21.18 万起,因为受到发动机漏油事件的影响,目前终端优惠力度比较大,都快接近6万元的让利,裸车价格也下探到了15.78万,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福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