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宾利飞刺首次亮相 搭载626马力W12双涡轮增压6.0T发动机

2019年06月11日 22:27: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搭载626马力W12双涡轮增压6.0T发动机 2020款宾利飞刺首次亮相

null


《映璇汽车工作室》消息:继2017年推出最新一代欧陆GT双门跑车和2018年推出Droptop双门跑车之后,宾利现在正与他们的四门兄弟姐妹一起完成全家福。全新换代的Flying Spur,目标客户是那些希望拥有比奥迪A8 W12更豪华和更精细的车型,并愿意支付额外费用购买一辆全尺寸豪华轿车的人。

null


null


第三代改款后的飞刺,车身尺寸为5304毫米,轴距延长了130毫米至3195毫米,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腿部空间。配备LED矩阵大灯和21英寸的车轮,而Mulliner版可选22英寸的设置。

null


宾利飞刺配备一个巨大的全景天窗,可开启面积非常大。同时宾利的“飞行B”雕像第一次出现在新款飞刺上,它是可伸缩的,在驾车者接近时,作为迎宾灯光的一部分被点亮亮。

null


前格栅的设计继承了1957款S1 相同的垂直叶片。可以选择17种不同颜色的铝合金装饰饰条。而尾灯装饰的“B”主题,并有一个设计模仿钻石滚内的通风口。

座椅的设计也非常豪华,可以选择15种不同的颜色搭配。

null


null


null


可隐藏式的旋转12.3英寸触摸屏占据了仪表板的中心位置分别描绘了时间、指南针和外部温度,适合那些喜欢老式外观的人。标准的10扬声器音响系统可以升级到16扬声器,1500瓦的Bang & Olufsen设置,或最高配的19扬声器,2200瓦的Naim系统,主动低音传感器纳入前排座位。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的飞行采用一个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可产生626马力和900牛顿米的扭矩,采用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尽管这款车的车身重量高达2435公斤,但是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8秒,最高时速达到惊人的333公里/小时。

另外,新款飞刺将有插电混动车型推出,会有更加优异的驾驶感受的燃油经济性。

null


新款飞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运动,第一次搭载了全轮驱动和全轮转向系统,车身的重量分配更加均匀,操控稳定性更好。当汽车在低速行驶时,AWS系统会将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反的方向,以减少转弯圈,并使它在城市驾驶时感觉更短,减少因为车身太长而带来的困扰。新的飞靴避开了上一代固定的60:40功率分体式全轮驱动系统,具有主动的AWD自动适应分配动力的能力。飞刺还装备了先进的空气弹簧悬架,提供丝滑般的乘坐感受。420mm的前制动器比旧的飞刺更大,以匹配来自W12发动机的额外动力。

宾利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接受订单,并将于明年年初开始交付客户。

粉丝们,看了以上的介绍,土豪的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