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B实车到店 用7座布局打击宝马X1奥迪Q3

2019年06月12日 06:21:01
分享到:

全新奔驰GLB到店实拍有7座布局国产或20万元起售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B4月刚在上海车展发布概念车,不久前就在美发布了量产车型,现在,实车已经到店。不得不说梅赛德斯-奔驰的效率很高!尽管新款奔驰GLB采用了紧凑车型平台,但还是给我们展示了一款经典的SUV车型,同时提供了三排七座选择。

null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B尽管借鉴了不少小型车的设计理念,还是给我们展示一个潮气蓬勃的新形象。虽然GLB采用了更传统的SUV外观,但它并不像早期伪装的原型车那样四四方方,由于加长了轴距,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新款奔驰GLB级还改变了全时四驱的行驶模式。标准模式下,前后轮按照80:20分配动力,运动模式下按照60:40分配动力,越野模式下采用恒定的50:50动力分配。越野性能有所提升。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主要的特点的是拥有一个全新的数字仪表,配有一个7.0英寸的仪表屏和一个7.0英寸的中央触摸屏,可以使用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在内的多种标准技术。包含一套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主动制动,侧风辅助,可视倒车系统。可选的配置包括盲点辅助、导航、停车辅助、更大的10.25英寸中央触摸屏、升级的Burmester环绕系统、平视显示器等等。

null

null

null

虽然GLB级采用了更传统的SUV外观,但它并不像早期伪装的原型车那样四四方方。而且轴距加长了127mm。基本款采用前驱模式,而全驱版本则采用电动全时四驱。

null

null

动力方面,配置的是m260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221马力(164千瓦)和258磅英尺(350牛顿米)的扭矩,变速器则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让新款GLB百公里加速达到6.9秒。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两款车型——GLB 250和GLB 250 4MATIC。GLB的定价将在接近上市日期时公布。GLB将于2019年底在美国上市。并将同步引进国产。按照奔驰的定价策略,新款GLB的起步价有可能会进入20万区间。

面对这款全新设计的GLB级7座SUV,粉丝们有什么感想呢?它能打赢宝马X1?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