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告别百公里加速13秒!雷克萨斯ES200将会更换动力总成!

2019年06月12日 08:27:02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近日,在雷克萨斯车主群有爆料,雷克萨斯ES将会进行改款,主要改款内容除了升级安全配置之外,还会对ES200的动力总成进行全面的升级。

null


原本的雷克萨斯ES200采用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67Ps,最大扭矩199Nm。对于一台中大型豪华轿车来说,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确有一些吃力,虽然官方没有公布过百公里加速时间,但也有媒体测试过,该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应该在13秒左右,确实不算快。如果有媒体或者销售顾问告诉你,这款车型的动力的多么强大,那一定是骗人的。

null


如今,雷克萨斯将ES200再次更换了动力总成,搭载了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则换成了全新CVT无级变速箱。纵观目前丰田雷克萨斯旗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凯美瑞、奕泽、CH-R、雷克萨斯UX200,这些都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车型,而且都是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这款无级变速箱还可以模拟10个档位。不得不说,这套动力总成就是代表着丰田集团自然吸气的极致。

null


就在雷克萨斯ES200推出的时候,就有不少消费者在诟病其动力的不足。不过,经过实际的驾驶,这套动力总成还是够用的,并没有明显的“小牛拉大车”的感觉。对于那些并不追求激烈驾驶的朋友来说,雷克萨斯ES200的动力也并不是那么重要了。

null


选择雷克萨斯ES200的理由其实也有多,比如说安全配置全系标配,无论是电子配置,还是安全气囊,都是同级别领先的水准。同时,更像雷克萨斯LS的外观设计,内饰方面做工又非常不错。

null


此外,雷克萨斯品牌在品控方面,长期都是汽车行业的第一。无论是客户满意度、经销店满意度,也都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不得不说,雷克萨斯ES200还能享受到四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这一点来说,也是很多传统德系汽车品牌所不具备的。由此看来,动力总成升级后的雷克萨斯ES200,依然是一个靠谱的选择。您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