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频爆安全隐患,只需做好几点再不用担心

2019年06月12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内助

近年来,新能源的汽车市场发展迅速。凭借补贴政策和卡片便利性,它已成为许多消费者购买车辆的首选。随着国家的高度关注和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中国汽车市场中新能源汽车的份额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增长,成为新车销售的另一个推动点。

null

然而,近年来,经常报道电动汽车的自燃,导致消费者担心电动汽车的安全性。事实上,新能源电动汽车和传统燃料汽车都会产生自燃。大多数电动汽车使用高能量和小体积的锂离子锂电池。一旦暴露在空气中,锂电池就会被空气中的氧气氧化,从而产生非常强烈的燃烧反应。燃烧后的锂电池。燃烧速度非常快,并且在几秒钟内,整个电动车辆可能完全燃烧甚至变成灰烬。

null

那么电动汽车自燃的原因是什么?首先,在电动车辆的驱动期间,电池被撞击,这可能损坏电池,引起电池内部结构的问题,从而引起自燃。其次,充电操作不合适,并且由于充电短路而容易发生自燃。

如何避免使用汽车的危险,安全驾驶是新能源所有者首要关注的问题。今天,在海陵车展上,我们将介绍一些常识性的汽车,以帮助您了解电动汽车的使用。

null

1.请勿随意更改汽车内部线路并修改汽车内部接线,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2.充电时间不宜过长。当许多人为汽车充电时,他们不会考虑时间。长时间给车充电会导致电池过热并导致自燃。

3.记得关掉电源。一些汽车被拔掉,用按钮启动的车辆需要撤离。

近年来,在补贴政策的推动下,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了快速发展。

null

一些汽车公司正在追求具有“高耐力里程”和“高能量密度”的纯电动汽车。相反,他们忽略了电池安全性,电池管理系统存在缺陷,并且验证新能源汽车不够安全,这对安全问题构成了隐患。除了需要车主提高他们的汽车安全意识外,新能源汽车品牌公司应该保持质量和安全的底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