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厘米?!浙江女司机连撞3车!又是它惹的祸!

2019年06月12日 09:28:05
分享到:
来源:东南网

东南是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福建官方新闻门户网站。

在驾校学习交规的时候我们就知道

开车不能穿高跟鞋

这种行为到底有多危险?

5月28日下午

浙江嘉兴平湖市环城北路大润发门口

一名穿高跟鞋的女司机

一连撞三车

造成四车受损,一人轻伤

而她的高跟鞋足足有8cm!

正在加载中...

事故一

5月28日12时52分许,胡某驾驶共享电动汽车沿环城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平湖市当湖街道环城北路大润发门口地段时,与同方向行驶的王某驾驶的自行车发生碰撞,王某倒地受伤。

事故发生后,胡某打算先将车靠边停放,再去查看被撞倒在地的王某,不想又引发了第二起事故。

事故二

与第一起事故才不过间隔十几秒,胡某又发生了第二起事故,胡某驾驶共享电动汽车右转将车停靠在非机动车车道处,正要开门下车时,意外发生了!

胡某所穿的8厘米长高跟鞋卡在了左侧车门里,惊慌失措下失控操作,共享电动汽车突然往前溜,情急之下,又错把油门当刹车踩,结果共享电动汽车猛地向路边冲去,与停在右侧非机动车道的白色小轿车发生碰撞。

事故三

胡某驾驶的共享电动汽车在擦过周某的白色小轿车后,又一路冲向路边的停车场,直接撞到停车场内一辆灰色小轿车才停下,所幸事发时车内没有人,但灰色小轿车的右侧车头损毁严重。

调查处罚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包括白色轿车在内的四辆车均受损。民警联系其他被撞车主,对受损车辆登记备案后,让胡某负责对受损车辆进行赔偿。民警发现,胡某穿的鞋子,鞋跟竟高达8厘米,因技术不熟练,加上开车时鞋跟影响了操作,才导致了事故发生。

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规定: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或者驾驶人不得赤脚、穿拖鞋或者穿高跟鞋驾驶机动车。民警对胡某予以扣2分并罚款的处罚。而胡某也当即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今后再也不穿高跟鞋开车了。

网友评论

来源: 东南网综合杭州交通91.8、北京晚报微信

编辑: 陈勍林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