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加2000块,你就能买到国六的SUV销冠

2019年06月12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哈弗H6/H6 Coupe国六版上市,比国五车型贵2000元

▶造型设计不变,增加电子换挡杆和换挡拨片

▶发动机动力参数不变


没有任何官方新闻,甚至官方微博都没有更新一下,哈弗H6的国六车型就悄然上市了,作为一台销量冠军的车型,这是不是也太没有牌面了?


null



快车报从哈弗SUV官网查看得知,哈弗H6/H6 Coupe国六版上市,其中哈弗H6国六版车型售价为11.1-13.6万,H6 Coupe国六版车型售价为9.8-11.9万,相比在售的国五车型指导价,国六车型稍微上涨了2000元,这也属于情理之中。


null


null



至于造型设计方面,不管是哈弗H6还是H6 Coupe国六版,它们都没有针对性的设计调整,所以仅凭外观你并不能看出区别。


null



顺便说一句,哈弗H6/H6 Coupe在前段时间的年度改款里都已经更换了黑色的Logo,哈弗红蓝双标的战略将会一步一步放弃,黑底灰色标看起来更加冷酷成熟,与原本的红蓝双标呈现的是另外一种美。


null



内饰同样没有改变,但两台国六版本的车型都标配上了电子换挡杆和换挡拨片。


null


null



动力部分,哈弗H6/H6 Coupe国六版搭载的是一台1.5T的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85牛·米,这个动力参数相比原本的国五动力来说,并没有下调,这就是要你多加2000块的关系了。


另外,我们也注意到这次上市的国六车型只有1.5T的动力,2.0T的动力并未提及,具体消息还得等官方的下一次通知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关注我们快车报!


网友热评


@看着刹车踩油门:这2000块应该也是意思意思加的,后期肯定也是优惠回来的。


@鹏鹏:哈弗的黑色车标真好看!


@祭余申:咦...对于哈弗H6来说,拨片换挡的象征意义应该是大于实际意义的,H6的车主应该不会用到这个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