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30万元内,各价位热销的轿车有哪些?

2019年06月12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上期文章写了30万以内各价位值得买的SUV车型,看到许多小伙伴留言,想看看30万以内各价位的轿车都有哪款表现不错,别急,咱走着。

null

其实选轿车要比选SUV简单的多了,轿车该怎么选呢?看销量是一种最简单的选法,哪款销量高就选哪款准没错。那好,这次我们就根据销量分析下目前10万~30万元个价格区间内的几款热销车型。

10-15万 大众 朗逸

null

10万-15万元价位,朗逸称“老大”,没人敢不服吧?四月份朗逸以36112辆的月销量称霸A级轿车市场,卡罗拉以30403辆位居第二,两者相差近6000辆。

null

你心目中的朗逸还是这样吗?不不不,新朗逸已经变成这样了,曾几何时,我也把新朗逸认成了“帕萨特”。

null

新朗逸换装了大众家族的MQB平台,整车质感大幅提升,再也不是大家眼中的“过时产品”了。家用轿车,省油空间大均衡才是主要的,这些特点朗逸都占了,当然,大众的品牌感召力也是一方面。

null

朗逸减配也是大众品牌里比较严重的,低配车型完全可以称为“最素”的车型。咋说呢,配置相当平淡。如果跟目前这个价位下的自主品牌车型拼配置的话,那朗逸占不到一点便宜,但为何销量还很高?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口碑,朗逸这么多年在市场上的用户积累是个优势,很多消费者恰恰也是看中了这一点,毕竟10万元价位左右的家用三厢车,人们更愿意考量综合性,而不是某一方面特别突出的车型,算是一种稳妥的选择。

null

15-20万 本田 雅阁

null

雅阁,作为老牌日系 B级轿车,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null

从8代到9代再到9代半车型也一直跟老对手凯美瑞、帕萨特、迈腾等车平分秋色。但直到10代雅阁上市之后,B级车的销量天平开始有些倾斜了。

null

4月份雅阁的销量为17821辆,而老对手凯美瑞仅为11868辆,实力相差悬殊,并且雅阁已经连续很多月销量破万。这一代的雅阁和凯美瑞的设计都走上了运动路线,结果就是雅阁的外观更受多数小伙伴们的喜爱,当然,也有一些人看不惯现在本田的“镀铬脸”,这个就因人而异吧。

null

雅阁售价16.98万-25.98万元,价格也相对低了一些。空间和动力表现比较均衡,搭载的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最大输出177马力 ,和思域的动力持平。高功率最大输出194马力,和德系2.0T低功率发动机参数相差无几。

null

而且混动版雅阁的售价也跌破20万大关,性价比很高,也是促成雅阁销量不错的一大因素。

20万-25万 丰田 亚洲龙

null

前面两款车销量都算是同级别车的霸主,而亚洲龙呢?目前的销量并不高,不过这还需市场观察,也许在不久,亚洲龙会迎来一次放量增长,另一方面,亚洲龙也受到了来自产能的限制。

null

亚洲龙自上市以来就自带光环,动力配置车身尺寸都要优于同出师门的凯美瑞,销量低的原因有一部分是眼下的产能问题,有些供不应求的趋势,这也造就了亚洲龙上市就加价的事实,有点当时“汉兰达”的意思。

null

亚洲龙售价20.88万-28.98万元,混动车型起步价为22.68万元,不考虑加价因素,这个价位显然比凯美瑞更值得买。

25万-30万 奥迪 A4L

null

25万-30万元的价位,能买大部分普通品牌的高配B级轿车了,但能上豪华品牌的话岂不更好?所以在这个价位下,我们推荐大家可以看看目前的豪华品牌了,而且你会发现,有些豪华品牌降价还真是够狠,我说几个,比如凯迪拉克ATS-L沃尔沃S90英菲尼迪Q50L捷豹XEL等等吧。

null

null

新上市的宝马3系325i售价31.39万元,长轴版325Li售价32.39万元。而眼下F30的3系也正处于抄底阶段,所以要是不图新的话,也可关注下。目前奔驰C级售价30.78万-47.48万元,也有一定优惠,但价格方面奔驰总是BBA品牌里最高的。

null

奥迪A4L售价为28.68万-40.7万元。由于国五清库存的原因,现阶段奥迪A4L的终端售价有很大幅度的优惠,次低配30万落地很容易,这代A4L的销量表现跟之前有了明显下滑,所以才会有很大优惠。

null

对于一个大家熟知的豪华品牌来说,现阶段入手奥迪A4L也不失为一种划算的购车选择。

null

虽然没有凯迪拉克ATS-L那么大的优惠力度,但作为四个圈家族中的中流砥柱,奥迪A4L的质感和舒适性也还是可圈可点的。

null

以上四款车除了亚洲龙因为产能低导致销量跟不上以外,其余三辆车都是同级别的销量王,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固然有选择的理由,从这之中,你会发现,他们各自都是老牌车型,而且有着相当突出的均衡性,虽然也有各自短板,但整体性依然得到了市场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