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知道“一升汽油”到底多少斤吗?

2019年06月12日 11:23:12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现在许多人已经能够买得起自己的车了。每个人都知道,买车后,我们不仅要一直开车,还要保养它。许多人说买车比买车容易。事实上,这主要是因为汽车需要保养和维修,现在汽油价格越来越高。所以我们平时开车时要花很多钱。但是开车这么多年后,你知道一升汽油有多重吗?今天,我会给你带一篇这样的文章。这篇文章会告诉你,一升汽油有多重?让我们看看。开了这么多年车,你知道一升汽油有多少公斤吗?现在知道还不晚

null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升和斤的区别主要是用来描述有多少液体,即溶剂的大小。现在我们用这个词来描述固体的大小,也就是质量的大小。这两者之间有一个转换公式。即使这个换算公式与汽油的密度和相关的温度灯有关,所以要正确换算,我们需要知道汽油的密度和温度等等。

null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用92号和95号汽油加油。现在我们用92号和95号汽油作为例子来转换它们。92号和95号汽油的密度分别约为0.725克/毫升和0.737克/毫升。之后,我们可以通过汽油的温度和密度相关数据进行计算。我们可以得到一公斤92号和95号葡萄酒,分别约为1.45公斤和1.47公斤。似乎不同汽油的质量是不同的,而且质量也是不同的。

null

现在,读完之后,你已经知道一些关于它的事情了吗?至少一升汽油等于5公斤。一般来说,不同的技术和密度是不同的。因此,说一升汽油等于5公斤也是不同的。一些网民在看到这些后说,他们已经开了这么多年车了。现在他们只知道每升汽油等于多少公斤。现在他们明白他们以前并不知道每个人都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