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段子界的泥石流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神车五菱宏光

2019年06月12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相信很多人都在快手或者抖音里看过关于五菱宏光的段子视频,其实在博大家哈哈一笑的背后,恰恰是五菱宏光实力的体现。要知道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的王牌车型,作为中国销量最高的车型,它的年销量可以超过65万以上,几乎等于一个东风本田。自从五菱宏光上市以来,已经累积了百万用户,而且曾经创造过月销8.1万辆的销量神话。

我们可以通过几个图片来看看五菱宏光究竟是如何凭自己的硬实力在段子界夺得一席之地的。首先五菱宏光的空间很大,动力很足,能拉很多货也不吃力,这对于刚开始创业的奋斗者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此外五菱宏光对草根创业者还有个福音,那就是五菱宏光系列产品起售价低,但是配置选择丰富。而且五菱宏光油耗低,维修养护成本也不高,典型的吃得少,干得多。

null

null

五菱宏光面对各种恶劣的天气情况都能应对自如,例如图片中积水已经比较深了,很多车都已经望而却步,但是五菱宏光依旧勇往直前;又比如在积雪很厚的情况下,其他车都在打滑,而五菱宏光仍然一马当先等。这点和俄罗斯航空一样,不管天气情况多么糟糕,都是正常起飞与到达。

null

null

五菱宏光虽然被归类到MPV的车型大类中,但也按捺不住它有一颗越野躁动的心。下图中这么大的坡度,一般纯正的越野车都稍显吃力,但是五菱宏光却不惧挑战。五菱宏光也不挑任何路面,无论是砂石路,还是泥泞地,都是如履平地。因为它的底盘高,通过性好,整体底盘表现也很棒。例如图片中能够进行各种腾跳闪挪的操作。

null

null

五菱宏光的产品可靠性也很高,就是大家常说的耐操不坏。这个品性就跟许多新时代的奋斗者一样,一直没日没夜的奋斗着,扛起了整个家庭的负担。在国人的心目中五菱宏光就是中国神车,开不坏的典型,即使有点小问题也能扛下。

null

null

尽管网络上流传的都是关于五菱宏光的搞笑的段子,但是在搞笑的背后,我觉得五菱宏光已经和新时达的奋斗者融为一体,不分彼此了。五菱宏光专为奋斗者打造,满足奋斗者的需求,让奋斗者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奋斗者也离不开五菱宏光,它超高的性价比是帮助奋斗者成功的基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